TEe_Min
TEe_Min

原創BL 兼職的泰耽譯者 在Insta上很活躍 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親愛的日記,我戀愛了 - Day 1

啊,我真的戀愛了,對一個有漂亮眼睛和雙手的男美甲師,一見鐘情...

Aug.13/2019 今日心情:空白

今天也是相當無聊的一天。

早知道我今天就睡到中午了...第一個預約客人是下午四點,在那之前真的是閒到發慌==這樣算起來我的時薪真的是挺少的,又是一個想要離職的日子。

離個屁啊,講得好像我還能去做其他行業一樣。

而且今天也仍是莫得愛情的一天。

唉,下午一個客人帶了男友來,我做了這麼久第一次看到男友陪著來做指甲的... 

好!羨!慕!!!

啊!我好可憐!!!

誰叫人家漂亮呢!媽的做這行根本交不到男友好嗎!

今天我也酸到爆。

說好的夏日戀曲呢?去死!!!



2019年8月13日  天氣:晴

親愛的日記:

我今天,可能,戀愛了!

事情是這樣的:我之前就跟齡約好今天吃飯,見到面之後她才告訴我說約了美甲,叫我晚點陪她去。我本來是不想去的,畢竟一個男生(雖然我是gay),真的對美甲沒興趣啊...但誰凹得過她?反正我也沒事,就只好去了...

幸好我去了!!天啊我太感謝她了!!!

誰知道居然有男的美甲師!而且還這、麼、可、愛!!!眼睫毛好長!手好漂亮!他的指甲修得很漂亮,沒有塗東西(但齡說他有擦透明的)皮膚看起來也很好,重點是,眼睛超級美的啊!!!啊!啊!啊!他有看我一眼,我差點死掉!天啊!!!

好可惜他沒有把口罩拿下來,好想看全臉!

他好像話很少,連齡這麼聒噪的女人跟他聊天,他都沒怎麼回,但他不是冷漠!!是因為他非常認真在幫齡做指甲!啊認真的樣子好吸引人!啊想到他看我的那一眼我又要死了!

可是>< 齡說她這次做完至少要三週才會再回去,我等不了這麼久啊!我明天就想見到他!怎麼辦!我決定叫媽跟老妹都去找他做指甲,而且不能做齡那種要很久做一次的,最好天天都可以去的那種!這樣我才可以每天跟著去偷看他!

然後還要打聽他是不是單身?幾歲?什麼星座?喜不喜歡男生...

或能不能接受被男生追呢?

啊,我真的戀愛了,對一個有漂亮眼睛和雙手的男美甲師,一見鐘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