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_Min
TEe_Min

原創BL 兼職的泰耽譯者 在Insta上很活躍 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原創BL] 恆星的心(中)

「我不是不喜歡你。」莫雨辰的臉蹭到了尹恆新的耳尖。「我沒有不喜歡你。」尹恆新沒回話,安靜地等待著。「是不喜歡…你對每一個人都笑。」

「新新要走了啊?這麼早?還好嗎?」尹恆新的手被小萊拉著,後者坐在原位抬頭看他,神情裡是真的關心。手裡拿著酒杯。

「嗯,突然有點事。」尹恆新拍了拍對方的手背,安慰性地笑了笑,習慣性地彎了眼角。

「我有事今天先走了,下次約。」身後不遠處的一句話穿透嘈雜的喧鬧聲,清楚地傳進尹恆新的耳朵裡。他沒有回頭,可是他心跳很快。

「那新新下次再牽手喔。」小萊對他笑,他也笑了回去。不置可否,他有種預感,好像不能輕易答應。

穿過一個個拉拉他的手、摸摸他的頭的熟悉面孔,尹恆新來到門口,初秋夜晚竟是如此悶熱,空氣黏黏的,尹恆新胸口悶悶的。

那個人沒有在門口等他,他左右看了看。

「走吧。」肩上被人拍了一下,夾帶一陣淡淡煙味。尹恆新剛起波瀾的心情被無形化解了。

尹恆新默默地跟著男人身後,這人的後背很寬,感覺很好靠。他又想著出了神,突然噗地一下撞了上去。

好硬。

「你邊走邊發呆啊?」尹恆新揉著自己撞的疼鼻子,都市光害下的男人看起來沒有在酒吧廁所時那麼兇神惡煞,而且意外地年輕,尹恆新想,可能也沒比自己大幾歲。

「還好嗎?」尹恆新圓圓的眼睛沒有彎起來,點了點頭,接過對方給他的安全帽。

「餓嗎?」男人已經跨上了機車,尹恆新歪頭感受了一下,又點點頭。

「好,」男人戴上安全帽,「上車吧。」

尹恆新被帶到了一家小吃店,他喝了一口蛋花湯,「吃辣嗎?」尹恆新點點頭,眼前的小碗乾麵裡多了幾滴泛著紅光的油。

他靜靜地拌好麵,靜靜地吃,彷彿在等待著什麼,卻又再平常不過。但他知道是不一樣的,這個男人不一樣,他也不一樣,他跟他走了,不知目的地。不過,也只有一個目的地吧。

「你叫什麼名字?全名。」

「…尹恆新。」

「哪個恆?哪個心?」

「恆星的恆,新舊的新。」

「喔…」男人看了看他,想了一下,「滿適合你的。」低頭繼續吃麵。

「那個…」尹恆新有點沉不住氣了,他有太多問題要問了,你叫什麼名字?為什麼要管我笑不笑?你要帶我去哪?你到底想幹嘛?

他一出聲,男人就看向他,他的下巴線條很冷,眼神卻很炙熱,面無表情時看起來就像在生氣,但尹恆新看得出來他只是在認真聽自己說話。「…你為什麼要生氣?」而他問了自己最在意的問題。

男人看了他一陣,突然輕笑一聲,「不問我的名字嗎?」

「要問啊…」尹恆新有點囧,胸口緊緊的感覺又出現了。這是他今晚第一次看他笑,很好看。

「莫雨辰,下雨的雨,星辰的辰,可以叫我墨魚。」

尹恆新睜大了眼,這…這個好笑的綽號太不適合這位冷臉王了吧?

莫雨辰瞥了他一眼,被他的表情逗樂了。「其他等下再說,先吃,要冷了。」

然後他們安靜地吃完這不知哪一頓的飯,尹恆新再次順從地坐上莫雨辰的摩托車,隨他把自己帶往不知名的地方。

是不是有點危險啊?尹恆新後知後覺地想,等下要把莫雨辰的車牌號碼發給米米。

米米是小他兩歲的表妹,也是他唯一的摯友。

「到了,下來吧。」莫雨辰讓尹恆新先下車,將摩托車停進機車格裡。

「這裡是…?」尹恆新脫下安全帽,仰頭看眼前這棟算新的電梯大樓。

「我家。」莫雨辰說完領頭往大樓裡走。尹恆新猶豫了一下,看了眼莫雨辰的機車車牌後跟了上去。

一路上仍是安靜,電梯停在12樓,尹恆新跟著進了門、脫了鞋,一直走在他前面的莫雨辰突然轉過身,尹恆新仰著頭,莫雨辰低著頭,前者後退,後者前進,直到尹恆新的背靠上了大門,莫雨辰欺近他,兩人的臉距不到一個拳頭寬。

果然還是這樣嗎?尹恆新有點點的失望,但這也不是意料之外的事。

每一個想帶他回家的人,想的不都是這樣嗎?

預期中的吻沒有落下,莫雨辰只是將頭靠得很近一直看著他,根據他的眼神軌跡,尹恆新發現他在描繪自己的長相,從額角,眉毛,眼睛,睫毛,鼻子,臉頰,最後停留在嘴唇。停了很久。

尹恆新望著他的眼睛,莫雨辰盯著他的嘴唇,無形地僵持,直到後者突然一把撈過尹恆新的腰,將他緊緊地抱住了。他還是沒有吻下去,但他親了親尹恆新的頭髮。

「唉。」聽見頭頂上傳來一聲輕嘆,尹恆新莫名心跳加速。

「進來吧。」莫雨辰鬆開了他,尹恆新還來不及看他的表情,對方已經走進屋裡了。

他跟著進去,走到開放式廚房流理臺前洗了個手,有點不知所措地摸到客廳裡,拘謹地坐在沙發邊上。

莫雨辰去換了件衣服出來,剛剛他穿的是黑色牛仔外套和白T恤,現在則是只套著一件黑T,胸前是星際大戰的印花。

「要喝什麼嗎?有水,有無糖綠,還有啤酒。」

「…茶,謝謝。」莫雨辰點了個頭當作答應, 幫他倒了杯無糖綠茶,自己則抓了罐啤酒。

「幹嘛坐那麼邊邊,我又不會吃掉你。」尹恆新接過茶杯,小聲地說了句謝謝。

又是一陣安靜,莫雨辰開了啤酒喝了幾口,尹恆新趁機偷偷觀察他,吞嚥時喉結上下滑動的樣子讓他又心跳加速。

「我生氣是因為…」莫雨辰突然開口,他沒有看尹恆新,「我不喜歡。」

「不喜歡…我嗎?」尹恆新知道自己想聽到什麼答案,身體不自覺地側向莫雨辰的方向坐。

但莫雨辰沒有回答,他看了尹恆新一眼,兩人無意間視線相碰,莫雨辰立刻扭開頭咳了一聲。依舊沒有回應。

尹恆新低下頭,胸口更悶了。他一直都是很享受沈默的,說話讓他覺得疲累,只要笑一笑就可以當個安安靜靜的擺飾,沈默對他來說從不是問題。

但此刻的沈默讓他非常不適。

不死心地再堅持了一下,莫雨辰不僅沒有回答,連臉都沒轉回來,倒是又喝了好幾口啤酒。

「我回家了。」尹恆新邊說邊站起身來,他還是低著頭,意外的是某個剛剛沈默的人也站了起來。

「為什麼?」莫雨辰抓住尹恆新的手腕,尹恆新默默地想甩開卻甩不掉。

「看我。」莫雨辰說,手上稍加用力搭著尹恆新的下巴將他的臉轉向自己。

尹恆新力氣比不過人家,只能死不把眼神轉過來以示他的倔強和不滿。

「生氣了?」莫雨辰輕聲問他,大拇指輕輕地在他下巴上磨蹭。

生氣?尹恆新想怒回他說自己才沒有生氣,突然發現這種情緒正是生氣的表現。他瞬間呆了,他有多久沒有生氣了?沒有人會惹他生氣,大家都寵他,摸摸他,牽牽他,每個人都對他笑,他也對每個人笑,從來沒有生氣的必要。從來沒有其他情緒的需要。

莫雨辰看著尹恆新的表情變化,眼神不自覺地又飄到了那副淡紅色的嘴唇。又一聲輕嘆,他把尹恆新抱進懷裡,下巴靠在他頭上,瞇起了眼睛。

尹恆新任他抱著,bar裡的人也常常抱他,他就像個可愛的娃娃一樣任人抱來抱去,但娃娃是不會回抱的,也沒有人要求他這麼做。

但他不知此刻是怎麼了,或許是,想試試看抱人的感覺吧。

他怯怯地抬起手,放到了莫雨辰的背上,指尖抓住了莫雨辰的T恤。

感受到對方的回應,莫雨辰把尹恆新抱得更緊了點,他偏頭看了看懷中之人的腦袋,閉上眼輕輕地吻了上去。尹恆新的臉埋在莫雨辰的肩窩,沒看見他帶著怯懦的笑意。

「我不是不喜歡你。」莫雨辰的臉蹭到了尹恆新的耳尖。「我沒有不喜歡你。」

尹恆新沒回話,安靜地等待著。

「是不喜歡…你對每一個人都笑。」

尹恆新扭頭把臉藏進莫雨辰胸口,他知道莫雨辰看不見他的表情,但他覺得很難為情。

「…那….」

「嗯?你說什麼?」莫雨辰低下頭,兩手把尹恆新的臉挖出來捧著與自己面對面。

「…我說…那你要我怎麼樣?」尹恆新微微皺眉,嘴巴不知是因為生氣噘的,還是因為臉頰被捧著擠的。這是莫雨辰第三次盯著他的嘴唇,第三次輕嘆一口氣,他微揚頭雙唇碰了碰尹恆新的額頭。

「對我笑就好了,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對我一個人笑就好了。」

他們視線相接著,尹恆新眼睛圓圓的,在莫雨辰臉上不停地探索,片刻,莫雨辰笑了出來。

「衣服要被你拉壞囉。」尹恆新一滯,慌忙地鬆開抓住莫雨辰衣服的雙手,莫雨辰笑著兩手各別抓住他的手,拿了起來放到自己唇邊。

「然後,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手也給我一個人牽就好。」莫雨辰下半張臉被手遮住了,只有深邃的眉眼盯著自己,尹恆新覺得胸口好漲,有點想逃,但又欲罷不能。

「慢慢來,沒關係,」看著尹恆新不知所措的樣子,莫雨辰將他的手拉到自己身後環住,兩人又一次靠近,「先從把去bar的時間改為和我見面開始。」

尹恆新的臉靠在莫雨辰胸口,他聽見與莫雨辰平緩語氣不同速率的心跳聲。

「明…明天嗎?」

「嗯,明天,後天,大後天,」莫雨辰抱住他,「每天。」

尹恆新抬手回抱住他,微不可察地點點頭。

「嗯,每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