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_Min
TEe_Min

原創BL 兼職的泰耽譯者 在Insta上很活躍 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浮光掠影,只與你攜手平凡 – 氫氫篇1

說真的,他也覺得進度有點太快,對何平偉,他說不上喜歡,但有好感是真的,光是這樣就足以讓他想進一步了解對方,想跟他多聊聊天,觀察他的性格、喜好,想看看他笑起來是什麼樣子。

私聊對話

我要暴富:文氫問你個事 

文氫本氫:hi~富富!怎麼啦?

我要暴富:嗨~ 就想問你週六fm的應援物還有嗎 我朋友去了但他這廢物東西沒拿就逃跑了

文氫本氫:哈哈哈哈哈什麼意思逃跑了?我看看喔不確定有沒有 

我要暴富:沒事 我就是問一下看有沒有機會 

我要暴富:他就是個慫包 買了VIP連上台都不敢 好不容易被好心人拉上台 這小廢物拍了手之後就逃跑了 真實逃跑 跑回家那種

我要暴富:真的是給他氣笑了

文氫本氫:還有剩但不全喔,你介意嗎?

文氫本氫:哇你朋友這麼害羞的嗎?

我要暴富:可以可以 太謝謝你啦有就很好了 你有多的都給我吧 我讓我慫包朋友跟你拿 他也是台灣人 

我要暴富:他害羞啊 因為是男生吧 特別慫一個人 還不敢讓人家知道他去了fm 

我要暴富:那我拉個群 你別讓他知道我洩他底啊 他知道肯定飛過來殺了我的

文氫本氫:哈哈哈好的,我會假裝不知道的

你被我要暴富加入「CC美顏盛世」群


想不到就這樣又遇到了。

方文庭看著螢幕裡的對話,腦中想起前天的粉絲見面會,台灣站子是活動協辦單位,成員們都充當工作人員,站在舞台上下周圍維持秩序。他回想了一下,CC的男粉絲本就不少,那天也來了滿多位的,但每個都是迫不及待地上台,除了…一個人。

他記得在台上時就注意到對方了,雖然也有部分粉絲戴口罩,但像他這樣整張臉藏得嚴嚴實實的還真沒有第二個。由於實在太顯眼了,方文庭不經意多看了幾眼,就瞟到對方想要溜下台的動作,想也沒想就一個箭步上去叫住了他。事後回想,一般人都會嚇到的吧,尤其這個人看起來分外膽小,甚至在和CC拍完手下台後,站不到一秒就迅速溜走了。

但那句蚊子叫般的「謝謝」,倒是讓方文庭看著對方落跑的方向揚起了笑。

不知道對方是誰,又沒看到臉,粉絲見面會也不是天天辦,更別提CC的粉絲有多少了,再見到的機會微乎其微,方文庭想,就算真遇到了,依對方膽小的性格,想必是不會主動來跟自己相認,那…恐怕是再也見不到了。

雖然有點可惜,畢竟他喜歡害羞的人。

然而,人生有時就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才會有意外收穫。

程月是他之前就認識的大陸網友,個性非常直爽一女孩子,偶爾會聊上兩句,互相安利一下最近看的同人文。他的性向從來不是秘密,當程月直接了當地問他是不是gay時,他也大方承認,獲得程月的大力推崇和讚賞,還不時感嘆像他這麼好看的小哥哥怎麼仍單身呢。

一個他可以回答又懶得回答的問題。簡單來說,就是玩夠了,想安定了。

這麼說聽起來有點渣,但其實他想表達的是,年輕時對於戀愛沒有想太多,喜歡就追,感覺對就在一起,享受每個當下,個性不合就分開,男友可以一個接一個不停歇,不管是受傷或傷人,都是戀愛必經的過程及成長的養分。但在出了社會、開始學著當一個獨立的男人後,漸漸有了追求的生活型態,對於未來也不再是得過且過的隨性,而感情,更不再是義無反顧的衝動了。

對方會是什麼個性的人?他對於生活的堅持與追求是什麼?他是不是有自主想法?他對於感情的態度如何?他是不是一個,可以細水長流的伴侶?

當會開始思考這些問題時,方文庭只覺得自己老了,但他喜歡這個過程。

懂得珍愛自己,也認真待人的過程。


LINE私聊頁面

文庭(氫氫):早啊~你看小C昨天發的IG,好可愛喔!

文庭(氫氫)傳送了一張照片

(可愛.貼圖)

文庭(氫氫):今天的小C也好可愛!

文庭(氫氫)傳送了一張照片

文庭(氫氫):CC發糖了你看多可愛喔!

.

.

.

加了何平偉的LINE後,方文庭每天至少發一張圖給他,即使對方的回覆不冷不熱,甚至有點敷衍,他也不在意。他清楚自己在做什麼,與程月對話後,他十分確定何平偉就是見面會時與他對話(?)的男粉,然而對方在通訊軟體上的高冷人設,和那天害羞的樣子形成強烈對比,讓方文庭對他產生莫大的興趣。他自己是個性開朗、沒什麼秘密的人,面對何平偉這座冰山,他好奇是不是能融化他,一窺對方內在的秘密。

說真的,他也覺得進度有點太快,對何平偉,他說不上喜歡,但有好感是真的,光是這樣就足以讓他想進一步了解對方,想跟他多聊聊天,觀察他的性格、喜好,想看看他笑起來是什麼樣子。

想見他本人,沒有口罩眼鏡的那樣。

機會是自己創造的,裹足不前什麼都得不到。於是,他就送出了晚餐邀請。

然後立刻被毀約了。

說不在意是不可能的,但是看著不斷跳出來的LINE訊息,他的小情緒很快就被難得主動說這麼多話的何平偉撫平了。


Ping:好

Ping:啊…抱歉剛剛客戶敲我,可能沒法約了…

Ping:我不是故意的…臨時要改案子內容,抱歉啊,我得加班了

Ping:是真的,我可以截圖給你看的


他彷彿見到何平偉在螢幕前焦急的樣子,突然感覺這座冰山,不是真的難以撼動。


文庭(氫氫):噗,我相信你啦!

文庭(氫氫):(抱抱.貼圖)


他故意挑了一個有點曖昧的貼圖,照理說這麼不熟的人,又都是男生,用如此親密的貼圖有點越界了,但他就想試試對方的底線,看有沒有逐步推進的空間。

「噗…啊,有點可愛。」方文庭笑出來,看著聊天視窗裡在經過2分鐘後終於出現了一個「Thank you」的系統自帶貼圖,這下他有了八成把握,何平偉的高冷絕對是裝出來的。

那就趁勝追擊,再約一次吧。


文庭(氫氫):明天有空嗎?


給自己一個機會吧,就是真的,很想見見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