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_Min
TEe_Min

原創BL 兼職的泰耽譯者 在Insta上很活躍 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原創BL] 親愛的日記,我戀愛了 - Day 9

尤其是當他偶爾稱讚我還對我笑時,我覺得整個世界都亮起來了,真的很幸福,超級幸福...

Aug.21/2019 今日心情:...不知道怎麼說

我的新學生非常勤奮。昨天晚上就擬了學習計畫表,

他說是想在女友8月底生日的時候給她驚喜,所以才這麼拼,但...

他一週排了7天耶!每天都要來!有事嗎?!

你不用約會我還不用休息嗎!

等一下要是被女友誤會是出軌不是虧大了嗎!

無言...所以我就改到一週4天了,但也很多了!

我是有告訴他最重要還是自己要多練習,

時間這麼趕我也只能教他基本的技術,

而且我一直說不保證結果,但他本人好像覺得沒關係...

也是啦,光是有這個心意女友就開心死了,

誰還管做得好不好呢?(怒)

然後呢,今天12:00整學徒就提著午餐過來了,

我以為他不好意思所以多帶了一個便當給我,

他卻說是特別叫他餐廳的廚房做給我吃的...

難怪昨天他問我喜歡吃什麼中菜,我還以為他是在做市調。

老實說,要不是他有女友,這種舉動真的很令人心動...可惜了。


2019年8月21日  天氣:是愛情

親愛的日記,今天是我當學徒的第一天!也是超級幸福的一天!昨天和小棋分開後,我回家訂了每天的學習計畫,但被小棋改成4天...我深刻反省了是我太急了,只想著天天見到他,卻連他的休息日都排進去了,這麼不體貼會給他留下壞印象的!

幸好昨天我已經打聽好老婆喜歡吃什麼,今天帶去的時候他好像很驚訝...開玩笑,照顧老婆的飲食不是基本嗎!先抓住胃才能抓住心啊!他好像吃得很開心,一直說好吃,就連沒吃完的都要帶回去。雖然我覺得要吃新鮮做好的,但小棋說不可以浪費,嗯我記住了,小棋不喜歡浪費,明天的菜色要調整一下!

教學時的小棋好專注,好溫柔,好迷人...我必須非常非常努力才能克制自己不要看他看到失神...我真的是個笨手笨腳的人,其實這種細緻的活動我根本做不好,但小棋非常有耐心的認真教我,我也想為了他做得很好!

尤其是當他偶爾稱讚我還對我笑時,我覺得整個世界都亮起來了,真的很幸福,超級幸福...可以親自為他準備午餐,和他一起吃飯,完全佔有他整整2個小時,一周4天...這一切真的像做夢一樣,我沒有想到能和他有這樣的進展,這份幸福真的太珍貴了...

上完課後我整個人輕飄飄的,差點忘了要幫齡取消晚上的預約,哈哈哈!

明天又可以和老婆約會了,興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