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_Min
TEe_Min

原創BL 兼職的泰耽譯者 在Insta上很活躍 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原創BL] 親愛的日記,我戀愛了 - Day 14

婦有婦道,直男也有直道吧!

Aug.26/2019 今日心情:無所適從

今天,他沒有來。

本來就不該來的。

我們就是一周四天課,昨天本來也不應該見到面的,沒見面才是對的。

我幹嘛失望!!!

幹嘛收到他的簡訊那麼高興!客人都看出來了!

我沒有特別高興。他人不錯,我們相處也滿愉快的,

本來就是老師和學生,他學美甲的原因也是為了給女友驚喜,

我為什麼會高興?我能有什麼想法?

真要說有什麼是他吧?直男講話是可以這樣的嗎?

婦有婦道,直男也有直道吧!

訊息語氣內容這麼曖昧是合理的嗎?

這樣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想...我該有什麼感覺?

我能有什麼感覺?不可以心動,但我心動了啊,

怎麼否認我也還是心動啊,我該怎麼辦?

今天他沒來,我其實心裡一直默默期待他會出現,

這根本不應該啊...

收到他的訊息,我比自己以為的還要開心...

他也只是傳來問我說應該要準備什麼材料、去哪買之類的,

瞬間又把我打回現實-這一切都是為了他的「女友」。

那你為什麼晚上又要打給我呢?

為什麼你說的第一句話是「累不累,吃過飯了嗎?」...

我不是你女友,你不要這麼關心我,

聲音不可以這麼好聽,不可以笑,不可以開心,不可以逗我笑,

不可以約我明天陪你去買東西!你在幹什麼?我忍得很辛苦,真的很辛苦...

你不可以讓我覺得你很好,讓我開始無法控制自己,卻又有女友...

我討厭你。

更討厭答應和你見面的自己。


2019年8月26日 天氣:見不到老婆的日子都是雨天

親愛的日記,今天沒見到老婆我想哭!但我得忍!一切都是策略,是套路,是欲擒故縱!小別勝新歡!我只是想要試試看,連日來的進攻有沒有起一點點作用,他有沒有一點點意識到我的存在...

誰在感情中不是貪心的呢?我喜歡小棋,當然也希望小棋喜歡我,看看我,把我放在心中特別的位置...從第一次見到他至今不過2週,真正跟他說到話也不超過1週,但連續好幾天和他相處,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喜歡到我開始有點害怕不能待在他身邊的可能...

他好單純,當然不是天真,是沒有算計。我可以從他眼中看到很純淨的情緒。他認真的教我,看到我做得好時,他的表情是真的替我高興;當他說我帶去的食物好吃時,他也是真心覺得好吃。

但最加速我的喜歡的是,在我做不好時,他會先沈默一下,然後很小心的措辭,並更加耐心的重新教我,直到我進步;還有他吃到不喜歡吃的食物,他也什麼都不說,只是比較少動筷子,但絕不會浪費食物,不管喜不喜歡,他都會吃完或帶走。

就是這些小細節顯現出來的體貼和細緻,讓我想要更多的瞭解他,他的過去,他的想法,是什麼樣的成長過程造就了現在的他。他給我的感覺這麼好,我想要多去感受更真實的他,不是說他不真實,而是我還不夠了解他到可以看見他私下的那一面,了解他的缺點,看他生氣,看他哭,看他笑。還沒有機會更深入了解他的喜好,我想知道什麼會讓他不開心,這樣我才能一直讓他開心;我也想知道他會如何使我不開心,那我們就可以一直讓彼此開心...我希望這樣的期待有實現的一天,我希望這樣的機會是屬於我的,可以待在這可愛男孩身邊的人,希望是我。

但隨著我對他的喜歡越來越多,我就越來越害怕失去...

今天的計畫本來只是要用訊息和小棋聯絡的,但到了晚上,我看著手機,還是忍不住撥了他的電話。

因為我覺得如果不聽一聽他的聲音,我心中的不安感會無限滋長。

等待電話接通的每一秒都好緊張,每多響一聲,心跳就加快一點,然而接通的那一刻,心跳卻像是立刻停了,血液也彷彿停止流動,直到聽見他的聲音,時間才重回我的身體。

那一瞬間只覺得幸福。

約了小棋明天去買美甲用具,當然,主要的目的是約會啦!他答應了,我好開心,就算此刻的開心有點露出馬腳也沒關係,甚至更好,讓他再多點感受我的喜歡吧,我都快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了,再多點意識到我的存在吧,喜歡我吧,就像我喜歡你一樣。

快點把我放進你心裡吧小棋,我已經快等不及要告訴你,我有多喜歡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