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_Min
TEe_Min

原創BL 兼職的泰耽譯者 在Insta上很活躍 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原創BL] 親愛的日記,我戀愛了 - Day 12

幹,果然直男撩人最無形又致命!

Aug.24/2019 今日心情:...覺得危險

昨天的我不是故意的,那今天的他是不是故意的!

哎怎麼可能...但他會天然呆成這樣嗎?

幹,果然直男撩人最無形又致命!

反正就是,今天還是讓他練習上色嘛,

我還是在旁邊看著(其實是吃午餐,順帶一提今天的午餐依舊很好吃),

不過他的進度比我想像中的快,我就決定讓他開始練習塗白色,

所以我吃完收好就又坐他旁邊示範給他看。

不過我今天有特別注意保持距離,以免又發生昨天的尷尬場面,

畢竟人家一個有女朋友的直男,

就算我再怎麼有興趣也不可以隨便吃人家豆腐吧。

本來一切都很好,正常的示範,正常的講解,

我也正常的要起來讓他自己練習,

他突然...抓住了我的手,還拉過去放在他的手上!

EXCUSE ME?!!MR.陳品軒你有事嗎!!!

然後他抬頭看我,為什麼會有小狗眼!!!這位先生你矜持一點好嗎!!!

要死了你是在跟我撒嬌嗎你看看對象好不好!!!

你知道你很帥嘛這樣會死人的你知道嗎!!!

本仙女的手是你可以隨便碰的嗎你個白癡大直男!!!

啊啊啊天知道我怎麼面無表情硬撐著再教他一次才逃到小房間去的!

然後這麼白痴完全不知道自己剛剛做了什麼還約我明天中午吃飯,

我還答應他了!又!為什麼我就是不懂得拒絕!!!為什麼!!!

啊...早知道會這麼心累我就不接這個學生了媽的...


2019年8月24日 天氣:心跳一百的愛情

親愛的日記,我今天鼓起勇氣主動出擊了!好激動!我承認我是有預謀的,只是沒想到機會來得這麼快!

今天本來還是練習上色,但因為我實在是個太優秀的學生了(畢竟有愛的加持,學習速度飛快❤❤❤),所以老婆說今天可以讓我練習比較難塗的白色~我心裡小興奮啊,因為老婆教我動作要坐在我旁邊,我可以湊近看他的動作,但是!小棋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很明顯的注意我們之間的距離,這讓我很心急啊,好不容易跟老婆靠近了一點,怎麼又被拉開了呢!

我表面上沒有什麼表情但心裡一直著急地在想辦法,然後就在他示範完要站起來讓我自己練習的時候,我立刻抓住他的右手,來過來放在我的右手上,接著抬頭一臉可憐相的對他說我看不懂,要他再教我一次。

好啦我這樣是有點奸詐,但老媽老妹都會吃我裝可憐這套,我忍不住也對老婆用了這招,事實證明...是有用的!!!因為老婆不但沒有把手抽走(他只是小聲叫我先放開他,可是我不想啊我想握一輩子!)又坐下來示範給我看一次,雖然他沒有像昨天那樣從背後抱我(好可惜),而且示範完就說他要忙逃到後面的房間,丟我一個人練習,到下課了才出來...我本來有點惴惴不安,他一出來我就一直觀察他的臉色,卻什麼都看不出來,但當我約他明天中午吃飯時,他答應了!這是不是表示我還有機會!!

其實今天雖然說是進攻,我自己也受了很大的內傷...原因就是老婆太太太太可愛了...示範的時候我是坐在他右手邊看他的動作,我抓住他的右手拉他過來,我們兩的距離超級近的,他的臉就在我的面前,只要我稍微起身往上湊就可以親到他,這是多大的考驗啊啊啊啊!他被我抓著的時候驚訝的樣子超級可愛,臉慢慢紅起來的樣子因為皮膚白又超級明顯,不知道該看哪裡的眼神也可愛到不行,我真的真的真的忍得很辛苦才沒有親上去!但我超想!超級想!!啊啊啊愈來愈喜歡他了怎麼辦!!!

明天要和老婆約會!好興奮啊!!!我一定要追到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