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_Min
TEe_Min

原創BL 兼職的泰耽譯者 在Insta上很活躍 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原創BL] 親愛的日記,我戀愛了 - Day 10

但生活中多了一個人的感覺還挺不錯的...就算是別人的男友,也是為我無聊的生活帶來了那麼一點點期待。

Aug.22/2019 今日心情:...有點心動

今天學徒又帶了午餐來,而且還升級了喔,

不僅有午餐,連晚餐都準備好了,還全部裝在glasslock裡,

這是什麼愛妻便當的即視感...

對一位美甲老師有必要這麼用心嗎?

要不是他為了女友學美甲,我都要以為他在追我了...

不得不說如果真的是追我,這樣是追得到的。

但想想怎麼可能呢?

不過他學得很認真,身為老師我也覺得挺有成就感的,

今天才第2堂課他就已經有模有樣了,月底給女友驚喜時應該會成功喔。

無論如何也是收了人家的學費,我可是很用心教的呢!

其實,雖然很突然又很魔幻,

但生活中多了一個人的感覺還挺不錯的...

就算是別人的男友,也是為我無聊的生活帶來了那麼一點點期待。

嗯,畢竟是帥哥啊,說不期待見到他是騙人的,

收到他的訊息也覺得有點開心,反正只有一個多禮拜,

偷偷享受一下和帥哥相處不算對不起人家女友吧。


2019年8月22日 天氣:讓我心上開花的天氣

親愛的日記,今天帶去給老婆的飯菜,好像太誇張了...午餐晚餐連便當盒都準備好了,小棋有點嚇到的樣子,但他看起來也沒有不開心,今天的午餐也吃光光了,實在是太可愛了!!!

老婆的時間其實都看客人預約,但他為了給我上課,把平日的12-14點都空下來了,怎麼辦我好開心,有種我是特別的感覺...

他雖然一直說不保證學習結果,但他其實非常認真的教我,吃完飯後一刻都不停地就開始上課,過程中也完全不看手機,一直盯著我的動作,不時調整,還常常給予稱讚。我一直沒說,老婆的聲音很好聽,溫溫柔柔的,聽了讓人心情很平靜,很容易在他的指導下進入專注的狀態。他真的是個教得很好又有耐心的老師,完全可以開班授課的,如果老婆以後有這個想法,我一定全方面支持他!!!

專注的狀況下2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我學得很認真,老師又教得好,繼續學下去我一定會成為美甲師的。但這不是我的初衷啊!我是要藉學習來跟老婆拉近距離的啊!現在這樣完全就是老師與學徒的純潔關係,但我追求的是師生戀(不是)啊!!!

得想想辦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