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_Min
TEe_Min

原創BL 兼職的泰耽譯者 在Insta上很活躍 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原創BL] 親愛的日記,我戀愛了 - [番外1] 關於跟蹤

我看不見你的裸露,卻感受到你的挑逗。

「帥哥,說吧,你有什麼目的?」

彷彿抹了霧彩的昏暗光線,映照在交談甚歡的人們臉上,將每個人的神情都鍍上了一層媚色。在更多光線追不到的角落,甚至只聞其聲,不見其影。

你你我我都在調笑著,對飲著,曖昧著,勾搭著。

林多比正坐在相對較明亮的吧檯前,無意識地攪動著面前的mojito。他唯一的任務就是跟人,但走進了這間位於地下一樓的酒吧,目標物就消失在他眼前了。

直到這一秒。

林清湛今晚的戰服是一件袖口開至腰際的無袖背心, 紮在合身牛仔褲裡將他的臀線完美展露。這天是他一週固定來獵艷的日子,說是獵豔,倒也不是每次都能順利帶到好貨色。

不過今天不是他去招惹別人了,是有個人從白天就在他面前晃到現在。

雖然不清楚他的目的,但這副長相清清可以吃。

多比看著對他開口的跟蹤目標,饒是他平常臉皮厚成牆此刻也真是覺得尷尬。不僅跟丟,還被當事人發現,甚至被反偵,天底下哪有這麼失敗的跟蹤者啊?不過,他林多比能活到現在靠的就是機敏的臨場反應。

「我也覺得我很帥。」

「噗。」酒保抬手示意抱歉便走去一旁笑了。

「再裝吧。你跟了我一天了,我早就發現了,不如誠實一點,告訴我你到底要幹嘛。」林清湛說著坐上高腳椅,俐落地轉了向背對吧台,靠近林多比的手肘撐在吧台上,另一手拿著酒杯。

他說話時,杯沿就在唇邊,似碰非碰地,林多比有點分神。

「我朋友,在追你朋友,想知道你跟他什麼關係。」他那杯酒是什麼,好喝嗎?

說前一句話時,林清湛的眼神狀似看向情慾暗湧的店內,但那雙垂眸的眼究竟在看什麼,林多比說不準,只覺得這人的側臉和別人不一樣,好看,性感。

那張臉轉了過來,那雙眼的焦距落在了他臉上,林多比知道是什麼不一樣了,是淚痣。

「你朋友說有女友,是真的還假的?」

「假的,他超gay。」剛抿了口酒的唇上還留有液體,林多比對他手中那杯酒的味道更好奇了。

「你朋友渣不渣?」林清湛又抿了一口,這次還微轉酒杯舔了下杯沿的鹽。

「完全不渣,超專情,馬子狗。」鹽口杯,從顏色看應該是Vodka Lime。

林清湛再一次看向店內。這一時空夜晚尚早,此處卻不知在哪個平行宇宙已然忘卻世界,情慾在空氣中勾勒出一個個具體符號,總有人今晚不會一個人睡。

清清轉回吧台放下酒杯,手指重新一抬,托住了林多比下巴傾身恰到好處的一吻。

「走嗎?」舔鹽似的,林清湛的舌頭在多比唇上劃了一筆。

「好。」果然是Vodka Lime,林多比想,他喜歡這個味道。


小套房裡只有一張雙人床、一個床頭矮櫃、一張簡單的書桌、一個書架、掛式衣架和小冰箱,空氣裡瀰漫淡淡薰香味道,床頭燈的暖黃燈光豐富了套房的極簡線條。

「你先去洗個手,外面很髒。用肥皂洗啊。」林清湛一邊把啤酒冰進冰箱,一邊囑咐著。

林多比呆呆喔了一聲,自己找了電燈開關進浴室,關上門。連浴室的燈光都是暖色系的。

他把臉也洗了,但不覺得清醒。

「你坐一下,建議你不要穿衣服上床,我有潔癖。」對身體卻沒有潔癖嗎?林多比想問,又自覺破壞氣氛,喔了第二聲開始脫衣服,林清湛已經進浴室了。

赤身裸體坐在(直接躺下太不好意思了)陌生人的床上,林多比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正在被仙人跳,他的自我感覺良好開始有點動搖。

浴室門開了,林清湛走了出來,他的背心還在,下身失蹤,厲害的是被上衣蓋住的臀部依然線條迷人。林多比吞了口口水,盯著林清湛動作流暢地關大燈、推推他往床頭坐、打開他的腿,然後自己坐在他兩腿中間「欣賞」風景。

「已經有點興奮了啊,第一次?」

「蛤?」什麼第一次?

「419啊。」

林多比有一瞬間出於莫名的自尊想否認,但外在的赤裸彷彿迫使他變得份外誠實,他窘迫地點點頭。

「那...」林清湛突然爬到他身上,一手貼在他胸口,一手越過他伸向床頭矮櫃,兩眼直盯著多比因興奮而放大的瞳孔,熟練地拿出某些物品。

「手往頭上舉高。」林多比不明所以地照做,幾秒後意識過來撐起上身的林清湛在做什麼,原來床頭那條從天花板上垂下的扣環是這樣用的,更像仙人跳了怎麼辦!但腹部上清清的下體碰觸他肌膚的感覺,讓他更意識到另一種顫慄。

我看不見你的裸露,卻感受到你的挑逗。

「為..為什麼要這樣?」林多比覺得自己簡直太理智了,面對這種刺激還能好好問問題,殊不知他的下身過份誠實,已經完全出賣了他。

「嘖...第一次的人通常會太興奮,不小心會弄受傷,這是避免你傷到我。」林清湛「喀噠」一聲把手銬扣好,拉了兩下確定不會被掙脫後,本想坐回某人的兩腿間,卻被某個物件擋住去路。他笑了,低垂的眼眸仍盯著林多比的臉,兩腿一前一後在林多比身體兩側半跪著,手往後一撈握住了某道路障,剛摸過金屬的手指帶點涼意,林多比的理智又喪失一些。

「長相跟身材是我的菜,就怕某個地方不爭氣。還好,摸起來夠粗。」林多比想,所謂妖豔賤貨指的就是眼前這種類型吧,賤不賤不知道,但妖氣沖天是真的。應該是淚痣的緣故。

「本來呢,我都要先嘴巴服務一下才能進入狀況,但你這樣...」摩擦生熱的指尖在端點刮了一下,「看來是不需要囉?」

「呃...那個...如果方...方便的話,可能還是...」窘迫是今晚的多比。

「呵。」清清嗤笑一聲,俯身下去趴在多比身上,「還是怎樣?」

妖精,林多比徹底淪陷。

「麻煩你...嘴..嘴巴服務一下...」

這次沒有回話了,林清湛只是含笑對多比拋了一記媚眼,便磨磨蹭蹭地往下移動,握住被囚禁者的下身,舔了舔唇,含住了上緣。

不愧是經驗豐富,要死了,林多比心想。他很想仰頭發出喟嘆,但兩眼捨不得漏看含弄他下體的人任何一個小動作,他上下擺動的頭,吞吐的唇,被頂到變形的臉頰,把落下的髮絲往後撥弄的手,還有時不時瞥他一眼的神態,以及在這過程中,唯一沒有改變卻分外搶眼的淚痣。

他很想摸一摸,無奈雙手被縛,身上開始沁出了汗,他注意到汗珠滑下林清湛的臉側,滑過他的淚痣。

「可以...可以了...」林多比突然有點捨不得讓對方繼續下去,他很想,他要瘋了,他已經步上繳械的道路了,但他從來沒有過一夜情是有原因的,他不喜歡只有慾沒有情的性愛,比起對方單方面的服務,他更想多一點肢體觸碰,摸摸臉也好,表達他的喜歡。

林清湛瞟了他一眼,慢慢吐出嘴裡的硬件。

「我技術應該很好啊。」他抹抹嘴,手指意猶未盡地玩弄著林多比的囊袋,像是不把他逼到理智喪盡不罷休似的,更像是企圖讓人轉變成野獸以達到征服的成就感。

「很好,我遇過最好的,真的。」

「那為什麼要停?」清清不太高興。噘嘴的樣子有點萌啊,多比想。

「那個...我保證不會傷到你,可不可以放開我?」看林清湛表情微變,多比趕緊補充說:「真的,我騙你我朋友追不到你朋友,真的!」關鍵時刻出賣朋友,林多比良心不會痛。

「我只是想抱抱你...」

空氣明顯地安靜了,林多比怯怯地看著清清高深莫測的臉,兩人沈默了一小會,清清再次爬起來,打開矮櫃抽屜,直起身來,林多比兩手重獲自由。他一轉手腕便立刻抱住了清清的身體,順勢一撐翻了個身,將清清壓在身下。

「哈啊...」這個舉動好像挺合清清胃口,「你可以直接進來,我準備好了。嗯...」多比的手碰到清清的身體後就沒有離開過,四處探索著,清清說這句話時,他的手指正滑下股縫。

他吻著他,從下巴一路吻到恥毛,舔拭大腿根部,把囊袋含入口中。他沾了自己的口水後按壓後穴入口,是鬆過了的,但他還是很愛惜地一點一點擴張那處。

林多比發現,清清是個樂器,輕輕一撥就跌落悅耳的樂音。

他自認在彈撥弄弦方面有很高的造詣。

「啊嗯...嗯...你...嗯...你很會嘛...完了...長得帥東西大...技術又好...,這種很難遇到...」林清湛兩手抓住多比的頭髮,身體不受控地弓起,他的性器被溫暖的口腔包覆,後穴裡不斷有手指進出。

「我想要你插我了,但現在又好舒服...幹...好煩...啊啊...」這傢伙真的很懂怎麼讓人抓狂,多比想著,由含改吻,一步步攀吻至清清唇角。他一手環抱著清清弓起的腰背,一手搶在每一個吻之前,將清清的衣服往上推,讓他的肌膚貼上自己,包括下方燒灼的慾望,也相互摩挲。

他一手拉掉了清清的上衣,清清笑了,問:「你知道我為什麼要穿著衣服嗎?」

「我喜歡被脫光。」清清皺著眉頭微睜開眼,多比看著他眼中迷茫的霧氣,在淚痣的襯托下格外煽情,他忍不住吻了吻清清的眼角,舌尖在淚痣上舔了幾下。

「套子在哪?」

清清伸手在矮櫃亂摸一把摸出了保險套扔給多比,他拿過來確認了一下尺寸後,咬住包裝邊緣,一下撕開。清清眼神迷亂地看著他,只見他吐掉嘴裡的包裝紙,揚了揚手中已開好的保險套,抬起一邊唇角,回問:「那你知道我喜歡什麼嗎?」

「我喜歡有人幫我戴套。」


薰香的氣味不再單純,融入了濃郁的性愛味道。林多比躺在滿是各種體液的床鋪上,回味方才一遍又一遍在某人身上抽插的快感。每一下伴隨一聲哭喊,每一撞造成一聲拍擊,每一頂帶來一陣顫慄。

跟這個人做愛太爽了,會上癮。

如果只是單純的抽插,那也不見得要這個人。但他的長相是林多比喜歡的,有點冷豔又無比性感的那種;他的身體也是林多比喜歡的,瘦得有肌肉,屁股又翹又好捏,和自己手的大小意外相合;他更喜歡他的聲音,煽情卻不下流,誘人又不放蕩,從聲音就能清楚辨別他舒不舒服,哪裡舒服。他喜歡自己使壞捏著不給他射的時候,林清湛在他懷裡嗚嗚噎噎求他的聲音,也喜歡他快要高潮時愈來愈急促高昂的呻吟。

但這都不是他最喜歡的,這都不是非他不可。

他最喜歡的,是林清湛高潮時的表情,那種賀爾蒙爆棚的性感,直接激發林多比顱內高潮,進而身體高潮。

他情不自禁地又吻了吻那顆淚痣。

「你去沖一下吧,我換個床單。」林清湛從浴室出來,肩上掛著浴巾,半濕的頭髮往後撥露出他乾淨的臉龐。他還是下身失蹤。

「我可以睡這嗎?」林多比接過清清遞來的毛巾,他比自己矮一個頭,大概...175左右?

林清湛轉頭對他上下打量一番,支著下巴歪頭說:「你表現不錯,我有爽到,可以。」

說完,調皮地笑了下,不再理會林多比,自顧自換床單去了。

原來淚痣不是只有在做愛時才讓人想吻,林多比想。


新手就是這樣,早知道他沒經驗我就不跟他玩了,再爽又怎樣,黏死人了。

林清湛內心暗罵不已,連帶表情一點都隱藏不住他的不爽。

昨天晚上帶了那個跟蹤他的男人回家,這一開始就是個錯誤。通常他會至少問一下對方有沒有經驗,如果是生手就算再帥他也不會碰,因為他曾經吃過一次虧,從此對0經驗的人敬謝不敏。但是,昨天這男的外貌太符合他的胃口了,而且他跟了自己一整天,多少有點激發了林清湛的優越感和興趣,於是他沒多想就把人帶回家了。現在真是後悔死了。

清清強忍住不滿的情緒替客人結帳,內心不斷告訴自己現在在工作,試圖催眠自己把那件在店裡晃來晃去的大型移動障礙物當作陳設之一,不要看、不要管、不要動怒。然而,從他中午開始上班到現在三個小時了,那個白癡仍是沒有要離開的意思,真的讓林清湛歸懶趴火愈燒愈旺。

他實在是受不了了,這間廉價超市就這麼小,下午班的人馬上就要來了,是要讓他多尷尬?

「這位客人,」終於,趁著暫時沒有其他客人進店,清清怒氣沖沖地快步到第N百次逛到咖啡區的林多比面前,「您需要找什麼商品嗎?沒有的話請離開,您這樣很妨礙我們做生意!」林清湛一雙眼尾特長的眼睛盛著怒意,多比卻只覺得這雙眼生氣時看起來好性感,因為淚痣吧。

「我..我沒有要找什麼商品,」林多比下意識摸了摸口袋,裡面有一個打火機,三包不同口味的口香糖,一包薄荷糖,一副撲克牌,一支牙刷,都是在這三小時內買的。「你...幾點下班?」

林清湛翻了個白眼。果然,新手就是這樣,煩人。

「林先生,請你聽好,昨天是真的很爽,坦白說是我有過最爽的一次,但這就是一夜情,一個晚上就結束了,隔天你過你的,我過我的,兩人互不相干。」林清湛一手叉腰,一手伸出食指戳上林多比的胸膛,嗯胸肌真的很不錯啊。「所以我才不喜歡新手,操一次就以為我們有什麼,甩都甩不掉,嘖。」

林清湛說完瞟了林多比一眼,真不該看這一眼的,瞧那委屈的表情,好像老子奪走他處女身又拔屌無情似的,有沒有搞錯啊被上的是我吧,還有點心軟怎麼回事啦!

「反正,」清清決定別過頭不要再看他,就是因為他外表太合自己胃口了,才會沒搞清楚就把他帶回家,解開了他的手銬,還破例讓他在自己房裡過夜,你的原則到哪裡去了?清清心裡暗罵自己,表面上還是兇巴巴地說:「如果是為了昨晚的事情,我們彼此有了很好的回憶,跟你做愛是真的很爽,但結束了,我不會纏著你,也請你不要纏著我。」

「只能做一次嗎?」

意外的答覆讓清清睜大眼睛,「蛤?」他回頭看林多比,這人的表情很認真啊。

林多比往前踏了一步, 「昨天是真的很爽,爽到我不想跟你只做一次,」清清發現自己竟然被「貨架咚」了!怎麼讓人有點心動!

「昨天也是我做過最爽的一次,我還想要跟你做,如果你只找一夜情,那就和我一個人做,你也說了跟我做最爽,不是嗎?」林多比的眼神既堅定又隱隱透著侵略性,林清湛一時竟無言以對。這人說得有道理啊,既然都是圖一個爽,他好像沒有什麼理由拒絕對方的提議,畢竟,顏值和床技都在標準值以上上上上上的一夜情對象根本可遇不可求啊。

但他已經再三違背自己的原則了,難道這麼簡單就屈服了嗎?

兩人大眼對小眼,無論哪方都不願意認輸,林清湛總覺得自己好像正踏入什麼不得了的陷阱,但又找不到對方言語上的破綻,肢體上又被禁錮在他兩條手臂間的方寸之地,怎麼看都處於劣勢。不知對看了多久,也許只有幾秒,也許幾輩子,清清覺得那對眼睛沒有要投降的意味,他也沒有時間這麼和他耗下去,終於他鬆了口:

「先說好,只上床,不談別的。」

還沒等到回答,林多比先直起了身子,一手背到身後,一手伸出小指舉到林清湛面前,方才的嚴肅(還有點性感的野蠻)表情已經換成一個大大的笑容,林清湛覺得他好像是真的很開心。

「打勾勾。」

「我的天啊你幼不幼稚啊...」林清湛傻眼極了,這個至少高自己一個頭的壯漢,竟然要和他勾小指約定...才沒有覺得可愛,怎麼可能嘛。

自己伸手跟他打勾勾只是想趕快打發他,絕對不是覺得他可愛,不可能。

「可以了吧?你可以滾了吧?」清清一秒縮回手,有點不自在地推了推林多比的肩膀。

「你先告訴我你幾點下班。」林多比笑嘻嘻地問,猝不及防地靠到清清耳邊,「約定今晚立即生效喔。」

林清湛覺得耳朵熱得不舒服。林多比覺得那顆淚痣怎麼看怎麼可愛。

他晃了晃放在身後的手,中指和食指交互打了個大大的叉叉。

我們先一起玩你規定的遊戲,再偷偷更改遊戲規則,等你發現時,已經無可自拔地上癮了。

但沒關係,我陪你一起沈溺,誰叫我已經先迷上你了呢。

肯定是淚痣的緣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