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_Min
TEe_Min

原創BL 兼職的泰耽譯者 在Insta上很活躍 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原創BL] 親愛的日記[小番外] - 咖啡

「嗯...想喝咖啡。」林棋元拉了拉袖口,他喜歡把手藏在袖子裡,這讓他覺得很有安全感;陳品軒也喜歡他這個小習慣,總是讓他忍不住想親一親小棋露在袖口外的手指。

2019/12在咖啡店看到一對好看又甜的情侶,在《親愛的日記》完結的現在重看,希望大家記得他們的甜蜜。

「今天天氣好好喔。」林棋元在陽台曬衣服,冬天的陽光是溫柔的,映照著陽台的鐵窗和帶著濕氣的衣服,彷彿上了一層低彩度的濾鏡。林棋元瞇起眼睛,微仰起頭,陪著衣服一起曬太陽。

陳品軒聞聲來到陽台,看到某個人躲在長長短短的衣服之間,手肘撐在陽台邊上。看不到臉,但他知道那人肯定是像貓似地瞇著眼一臉舒服。

「想出去嗎?」陳品軒拉開紗門走向愛人,對方撥開衣服露出了一張乾淨的臉,軟髮垂在臉側,神情中帶著微微欣喜,陳品軒抬手輕輕摸了摸他的臉,「出去走走?」

「去哪?」林棋元兩手環上男友的腰,在身後虛握著。兩人身高相去不遠,他需要稍微抬眼才能對上男友的眼睛。陳品軒很喜歡這點身高差,也喜歡林棋元的撒嬌方式,他的臉只要往前一點就可以親到對方,而他也這麼做了。

「你想去哪就去哪。」

反正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


「天啊,人也太多了吧!」

林棋元後來決定去行天宮晃晃。一直想著要去拜一下,擇日不如撞日。

「你要收驚嗎?」陳品軒偏頭問問身邊的男友。

看一眼排了不知道幾個彎的人龍,林棋元果斷搖頭說:「不用了,我很好。」他說著握了握陳品軒的手,輕輕捏了一下就放開。

有你就很好了。

陳品軒微笑著看他,林棋元是個臉皮薄的人,甜言蜜語什麼的,平常他根本說不出口;但他會用動作表達,一個擁抱,一個輕吻,一個讓愛人安心的表示。

「接下來去哪?」

「嗯...想喝咖啡。」林棋元拉了拉袖口,他喜歡把手藏在袖子裡,這讓他覺得很有安全感;陳品軒也喜歡他這個小習慣,總是讓他忍不住想親一親小棋露在袖口外的手指。

「那我們去星巴克吧?你不是喜歡太妃糖拿鐵嗎?」陳品軒輕輕撥了一下男友額角的垂髮。兩人出門前打理了一下自己,林棋元把額前的瀏海往後梳,露出清爽的全臉,穿了件套頭高領駝色針織毛衣,深色合身長褲,整個人看起來修長纖細又俐落。但陳品軒知道,只要他雙手輕輕一扣,這個人就會往自己的懷裡倒,合得像拼圖的兩塊,彼此是唯一。

「好啊~那你請我。」正仰頭瞇著眼感受冬陽的小棋聞言笑答,陽光模糊了他的側臉輪廓,卻顯得他更加溫柔。

「嗯,我請你。」陳品軒也微微仰起頭,冬日的陽光暖和了他的身體,但心裡的溫度,是來自身旁可愛的戀人。


假日的星巴克人很多,但兩人還是拿著兩杯特大杯的太妃糖拿鐵,找到了座位。一坐下來,林棋元就拿出了手機。

「我想拍個boomerang。」

林棋元操弄手機的表情很認真,陳品軒眼帶笑意地看著他,「好啊你要擺什麼動作?」

男友想了想,打開了杯蓋,把上唇抵到杯口抬眼看向陳品軒,「這樣。」

陳品軒忍住想要揉一把男友頭髮的念頭,笑著點點頭,也打開了飲料杯蓋。

林棋元擺好手機,拉過男友對著鏡頭調整姿勢。坐滿了人的咖啡店裡,兩個身高超過180的男孩正頭靠著頭,彎著背,嘴唇銜著飲料杯口,萬分認真地盯著手機螢幕。這座城市對於同性愛侶並不陌生,沒有人在意兩個男孩舉止親密,而即使有人在意,此刻在林棋元和陳品軒的眼裡,只有鏡頭裡的彼此,也只有彼此。

拍了兩次,林棋元才滿意地收了手機。陳品軒湊近一起看拍出來的成果,耳邊聽著愛人輕輕的笑聲,他輕輕地碰了碰林棋元的臉頰,林棋元手肘輕輕地推了他一下。

一杯特大杯太妃糖拿鐵慢慢喝也能耗上半小時,悠閒的氣氛讓林棋元整個人懶洋洋的,他趴在桌上,偏頭發著呆,陳品軒就坐在他旁邊玩手機,兩人的膝蓋在桌下靠在一起,時間融入咖啡的香氣,將這對情侶包圍在一片靜謐之中。

眼神一偏,小棋看向一旁靜靜待著的男友,今天的他穿了件藍色的T-shirt,黑色的飛機外套掛在椅背上,稍微抓了一下造型的短髮很搭配他的長相,乾淨、簡單、看了舒服,是他喜歡的樣子。

他就這麼盯著男友的臉看了半响,直到某人的嘴角向上揚起。

「笑什麼?」林棋元藏在袖口裡的手指暗暗戳了戳男友的腰。

陳品軒的眼睛還是看著手機,輕輕握住小棋不安分的小手,左手的大拇指在男友手指上輕輕地摩挲。

「笑你還要看我多久。」

林棋元不回應,反手回握住男友的手,拉了一下。陳品軒了然地側身往林棋元靠過去。

靠近男友掛著黑色耳釘的耳朵,「我想回家了。」

注意力從手機移到男友臉上,對上的眼神裡陳品軒讀懂了小棋的訊息。

想回家,想在我們倆的家裡,和你膩在一起。

陳品軒笑著,早在交往前,他就知道小棋的眼裡永遠比言語有著更多的含義。他喜歡去探究小棋真實的心意,雖然吵架的時候很麻煩,但他往往發現的是驚喜。

「走吧。」站起身,他拿了兩人的杯子,林棋元的拿鐵還剩一些,陳品軒就口仰頭喝完,走向回收區;回頭看到男友穿上了外套正往外走。

趕忙回到座位抓了外套,快步走到門口,推開門,林棋元雙手揣在口袋裡在等,陳品軒走到他身邊。

「變冷了,衣服穿好。」林棋元看著陳品軒穿上外套,腳尖輕輕踢了一下男友的鞋尖,「我餓了。」

「想吃什麼?」

「隨便。」看陳品軒穿好了,他偏頭接上男友的笑眼,「你做。」

陳品軒終於忍不住抬手摸了摸林棋元的臉頰,這次對方乖巧地任他動手,像隻偶爾聽話的貓,在順從的時刻擄獲主人的心。

「好,我做。」

回我們家,你想吃什麼,我都做給你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