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甜
七月甜

偶爾打打文的海獅一隻~ 非常貓控^^ 目標為在實驗室工作💪🏻💪🏻💪🏻 HKUST-BIOT 香港人❤️

深夜總是孤獨、空虛及悲傷


不知道是為什麼,在深夜裏,悲愁的情緒總是向我襲來,讓我回想自己在一段時間裏到底做了些什麼、發生過什麼事情。

這當中包含了許多的情緒,有甜亦有苦,可是痛苦卻常常霸佔了我的思緒。

尤其在看到其他人都在努力生活的時候,看著自己頹廢不堪的模樣,便會感到羨慕。但是羨慕久了,轉而就變成嫉妒了。這嫉妒的情緒表面上看是在討厭別人為什麼會過得比我好,實則卻是痛恨自己的無能、懶惰。

為甚麼我不努力?

為什麼我總是給予自己諸多的藉口?

為什麼我會變得如此頹廢?

為什麼…….

許多的問題在我的心中浮出,我卻不知道該如何去做。明明我也擁有自己的夢想、目標,可是為什麼,我從來都沒有付諸行動。到頭來,全是一場空,只能看著別人盡情歡笑。

難道這一腔熱情,就付諸東流了嗎?

就不能腳踏實地、努力的去做嗎?

你還能相信自己嗎?

我一遍又一遍地詢問著自己,卻始終得不到答案。

此時此刻的我,感到非常迷茫,腦袋已經完全打結了。

我只好走到冰箱前並打開它,從裏面拿出一瓶酒,把酒倒在杯子裏,加上冰塊,一飲而盡。

酒精的確對我起作用了,我拿起酒杯在房間中轉了幾圈,隨著心中的音樂翩翩起舞。這一刻,我感覺到前所未有的興奮。

不過,這種情形只維持了一陣子,我的心情很快又從天堂掉回地獄。

忽然有點想大哭的感覺,但興許是醉意讓我產生了睡意,我慢慢地走回床上躺下。

我望著天花板,眼淚不自覺地從眼眶流了下來,這是無聲的哭泣。

漸漸地,我的睡意逐漸變大,上下眼皮好像越來越重了,意識似乎逐漸模糊。

今夜,也就帶著悲傷和眼淚入睡了。

Have a good nigh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