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甜
七月甜

偶爾打打文的海獅一隻~ 非常貓控^^ 目標為在實驗室工作💪🏻💪🏻💪🏻 HKUST-BIOT 香港人❤️

不夠成熟。

我仍是溫室中長大的孩子

連生活的一點疾苦都未曾真正感受過

仍然會連吃一點點的苦都可以叫苦連天

我知道 沒有誰想吃苦

誰都想過上快樂、自由又安穩的生活

/

但我希望 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可以盡可能的經歷需要歷經的磨難

從中感受裡面的一點小確幸

再成為更好的自己

/

理想很豐滿

現實很骨感

先去闖蕩闖蕩再來說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