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甜
七月甜

偶爾打打文的海獅一隻~ 非常貓控^^ 目標為在實驗室工作💪🏻💪🏻💪🏻 HKUST-BIOT 香港人❤️

失去了光,也失去了快樂

失去光的第三天,幾乎所有餘光都消失了,只剩那早已保存下來的一絲微弱的燈光。

從黑色星期五開始,就一直看著光,從萬丈光芒到一絲幽光,我見證著一切。

一切如同大夢初醒,彷彿光從來就不存在。

我對著那微弱的光說:「我一直都在這裡陪伴著你,希望你不要熄滅。」

可是光依然在顫抖,一閃一閃,像是連最後的光芒也要消失了。

我不知道可以為光做些什麼,我不能拯救光,我只能看著光被遮蓋、被消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