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宇MeiU
謎宇MeiU

An adventurous, anarchist Sasha.

|無限幾何|人生第一幅NFT作品,限量發送。

(编辑过)

不知道是不是我錯過了什麼活動,
Matters的市民們分別在昨日、今日陸續發布了自己的人生第一幅NFT作品,
並分享給大家。

既然大家都陸續發布,那麼我也在今天發布吧!
抱著這樣的想法,把已經寫在notion上的計畫,提前啟動。

成長 #001 - Infinite Geometry. | OpenSea

此系列為幾何圖形搭配 不同色調以及不同的動態所創造出的,不同的氛圍。


GIF檔案太大 無法上傳,這邊只能看到靜態圖片><

陸續會上傳不同情境的作品,有可能會限量發送10份給Matters的市民朋友們!
歡迎留下你們的ETH地址,我會空投給前10位朋友哦!

若喜歡也歡迎追蹤我@謎宇MeiU,並給我拍個手吧!我會很開心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