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宇MeiU
謎宇MeiU

An adventurous, anarchist Sasha.

時隔一年,再次回到Matters

一年前,第一次接觸到Matters,也因為Matters瞭解到了區塊練、Like coin 這些,
對當時的我來說 很新奇的事物,便開始以遊玩的心態 開始嘗試寫寫文章,
寫下自己心中的聲音、寫下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而就這樣寫了4個月,最後發現 自己真的不是寫文的那塊料,
就這樣,結束當了4個月的寫手(自稱)

一年後的回歸,
我依然認為自己不是寫文章的那塊料(笑)
但是,我依然想和你們分享我的生活。

這次的回歸,又是新的開始,
所以,毅然決然的把一年前的文章全部隱藏,留在自己的回憶中了。

換了頭貼、換了封面、也換了簡介,只保留著名字,
不曉得之前的朋友還記不記得我呢?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