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半
鹿半

普通打工人鹿,爱好十分广泛,只要喜欢上,就可能深度沉迷,着迷的时候,甚至废寝忘食……但经常三分钟热度,唯有其一:写作一项,十多年来笔耕不缀,吾深爱之;又有其二,音乐一趣,痴迷不已,每每沉浸不能自拔。 喜交友,喜闲谈,谈什么都可以,百无禁忌,喜欢跟不同年龄段的男女老少谈天说地,从别人身上增长见识…… 喜欢看新闻,喜欢同人辩论,喜欢反思人性与社会…… 人类可真有趣,我只是一只观察人间的鹿。^_^

今日心情

感觉自从我,由擅长的理科转向选择文科那天起,这辈子都只能写软科幻文了_(´ཀ`」 ∠)__ ……再也硬核不了〒_〒,因为,我太懒了!就算喜欢星空,也最多偶尔翻翻天文知识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