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
阿蘇

傾聽人們在聲音裡流露出的情感 探尋事物在人們心中真正的意義 好奇神秘學可以為人們帶來什麼 致力於將身心靈工具用在生活裡 身為宇宙中的一粒微塵 燃燒後迎向另一種存在

我最懷念的人

我永遠記得一句話: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支持你!

這句話乍聽有點危險,但是當你感覺到一份無條件且真誠無比的支持和信任,你是不會拿來去做出什麼出格的事,而是會在這樣的支持之下,鼓起勇氣去嘗試不敢做的事,去探索自己的生命。

這句話,不是我最懷念的人跟我說的,但我卻在這個人身上真真切切的感受到。這個人就是聖達瑪學院的創辦人-聖塔達瑪 老師。

雖然和老師互動的時間不算多,現在想想還真的很懷念。當年那個苦於無法跨過美編和設計間的那條線的我,有機會可以幫老師做講演的PPT,老師總是不厭其煩地告訴我他的理念和想要表達的內容(儘管那時的我是個大麻瓜),至於如何呈現,則交給我去發想,這樣的信任和陪伴,硬是讓我在PPT界玩出了一片天。

有一段瘋狂讀占星的日子,也是因為老師的參與。當時的老師閱讀的書單裡,也剛好有著占星、原型等神秘學相關。那段日子裡,只要找到新的占星資料,總會記得幫老師也準備一份,有時候會用mail互動,只是現在這個mail的對面,已經沒有人了。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這樣子的教導,總之遇見老師的十多年間,看著他也會跌倒也會有失落的時候,但總是一次次積極的用智慧面對他的失落,就這樣子看著他用身教陪伴著身邊的人,一步一步地拿回自己的力量。而他的這些教導,在他2017年圓寂後,被他的學生們記錄下來,匯集成了一套牌卡『神回覆卡』。


前一陣子,到牌卡的專賣店找資料時,聽見有客人在詢問這套牌卡,正在決定是否購買這套牌卡。當時的我在一旁,並沒有多做說明,就衍生了寫這篇文的想法,很有趣的剛好又看見MATTERS上有這個活動,就搭著一起寫了。

總之心裡的感受比寫出來的多很多。

僅以這篇文,懷念我的上師-聖塔達瑪 老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