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
阿蘇

傾聽人們在聲音裡流露出的情感 探尋事物在人們心中真正的意義 好奇神秘學可以為人們帶來什麼 致力於將身心靈工具用在生活裡 身為宇宙中的一粒微塵 燃燒後迎向另一種存在

【Matters社區活動提案】“我平常都看什麼書”徵文活動

發現都是長大後買的書。沒有我的故事書們。

這些書主要是這十幾年間看的,以前的書比較偏向設計藝術類。但後來在開始身心靈的學習後,書目就變成這些了。各種探討超個人心理、占星、原型、能量等等。尤其是在學習了占星以後,買書的速度更是囂張,只有有星座、占星等等關鍵字,都是先搬回來再說,韓良露近年出的占星系列幾乎全齊了。

從小開始,讀書對我來說像是吃東西,故事書們最好吃了(笑)。後來迷上了占星,更是想盡辦法在繁忙的時間裡擠出所有可以用的時間,邊吃邊看的行徑在這段時間最是猖狂。近幾年則多了牌卡類的學習。

這些年電子書的技術越來越成熟,還有許多畫線的功能,但愛看書的人,都明白的,有些什麼就是電子書取代不了的。

例如占星學習三大巨頭,除了『當代占星研究』外,『占星十二宮位研究』和『占星相位研究』,都不見了,那可是兩本讀我很兇的書啊~~~無奈只好買了新的,看著他漂漂亮亮的還包著書套,心裡還是想把那兩本舊的找回來。

那兩本包著書套的『內在英雄』其實是不同時間買的,當年我的上師『聖塔達瑪老師』帶著我們一群人讀著這本書,那時候根本跟不上老師的速度,老師花了好多時間帶著我們透過這本書看見自己成長的路徑。(現在想想好懷念啊!)這本書也是滿滿畫線,後來還被水淹了~~只好再買一本。

當然書架上擺著沒看的書也有許多,但沒拍出來就是了。^_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