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
阿蘇

傾聽人們在聲音裡流露出的情感 探尋事物在人們心中真正的意義 好奇神秘學可以為人們帶來什麼 致力於將身心靈工具用在生活裡 身為宇宙中的一粒微塵 燃燒後迎向另一種存在

社區活動︱十位天氣之子:黑仔在十種天氣裡的樣子

(编辑过)
黑仔,是一道鬼火,擅長在黑暗中陰森森的發亮!
我~~是黑仔

一看到這個活動,就想到黑仔,多年前為友人製作海報,因為海報主題是鬼占卜-什麼問題都能問,那咱們就來個陰森森鬼火吧~~占卜主要使用的牌卡特色就是黑色,所以,他也叫做黑仔~~

那真的是好久以前了,當時還為了他做了幾個較可愛版的動態表情符號~~

黑仔,是一道鬼火,擅長在黑暗中陰森森的發亮!

因為黑仔是鬼火,所以~~晴天裡,我們是幾乎看不到的~~幫他加個太陽眼鏡,以免人們撞到他,順便也可以替他遮一下太陽。

天色越暗,越看得清楚。如果下雨了,就撐個傘吧,但毛毛細雨,還是頂得住的(看他堅定的雙眼)。

其實有雷,黑仔是開心的,因為打雷氣氛就會變得有些可怖,正符合黑仔喜歡的陰森森,但身體還是會隨著光線的亮度時而清楚時而模糊~~

霧來了嗎?沒問題,黑仔自備霧燈~~保證不會撞到別人~

但冰雹黑仔就不喜歡了~~,打到人會痛~~,太粗魯了~

飄著的綿綿細雪,整個畫面真是浪漫啊~~~但和黑仔的個性就真的很不搭了~~

創作軟體:illustrator

感謝這個活動,讓黑仔從一大堆的檔案裡,被挖了出來!

喜歡我的文章,請拍拍手讓我知道,成為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力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