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女孩
🐰兔女孩

活力热血的牡羊座。 影评 / 短篇小说 / 事物 / 人物叙述

短文:五月的幸福日記 ( 1 )

(编辑过)
在【愛】的定義上,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想法。有人想要[外表] ;有人想要[內在]...

學校放學的鐘聲響起,我收拾起書包,匆匆地跑出校門。

大家好,我是尺鳴五月。高一生,16歲。是個熱愛繪畫的女學生,父母離婚,父親回娘家定居,母親則是搬到國外居住。我和弟弟野史的生活都是由我打工賺錢而過。

{ 喂!五月!你怎麼不等我啊?你要約會嗎?}若藍感興趣的問

{ 才不是呢!不亂講啦!}我好熱,但我確實喜歡一個班上的山昂沒錯啦!

{ 你和山昂有進展的話一定要告訴我喔!再見!}若藍說!

{喔...嗯。明..明天見!}我支支吾吾的說

可是今天........

{ 野史,我回來了。}我伸了一個懶腰。

結果,沒有一句[ 歡迎回家 ][ 姊姊,你終於回來了 ]的字眼。完全沒有人回應。

{ 野史?}我察覺不對勁,便上樓去野史的房間,不料,野史並不再那裏。

{ 不,不...。野史!野史!}我跪倒在地,嚎啕大哭。我現在沒有家人了,野史失蹤了。

{ 野史!野... }我注意到了冰箱上的字條,是野史的筆跡!

上頭寫著一一

五月姐姐:

今天突然有一個哥哥衝進家裡,ㄊㄚ說"你死定了",然後我就被綁起來。我想大ㄐㄧㄠˋ,但我好怕,比站在ㄕㄢ頂上還怕。我偷偷寫下這張紙條,寫完後,便鬥志高ㄤˊ的走向他,和他一起離開了。

五月姐姐,我對不起你.........

野史

五月越看越奇怪,野史[ 他 .叫 . 山 . 昂 ]都會寫啊!先等一下,他叫山昂?該不回...?


下集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