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恩迪耶Sunday
薩恩迪耶Sunday

我們都是自由的。

離開28

你離開的第28天

忽然聽到電臺播放那首

我們當初一起去唱歌時

你點的七天

才驚覺它好像我現在的處境

只是他花了七天

就讓心歸位回到身邊

我卻不知道何時才可以

裱框我們的對白

不再讓它們流浪,刪刪減減

也許我難過的不是失去

而是用盡力氣去愛的人

費盡心思去守護的感情

到頭來卻是如此一擊不堪

像秋天的樹葉 墜落

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明天 我還是我

而昨天的我 已不再是我

好好生活

無疑是對未來的我

最好的承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