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恩迪耶Sunday
薩恩迪耶Sunday

我們都是自由的。

你說我是你的天空

你說我是你的天空

這說法讓人好沉重

因為深知沒有你聰明

也沒有你穩重

曾經的曾經

我們一起走過無人小徑

一起談天 一起畫餅

一起等待黃昏 一起迎接黎明

是你 讓我相信

雨過總會天青

所以學會聆聽 下雨的聲音

是你 讓我相信

黑夜過後總會天明

所以學會放心 勇敢向前行

未來的曾經

恍如南柯一夢 驚醒

原來你是天邊燦爛的 霓虹

而我只是人間的 一瞥驚鴻

轉瞬即消失無蹤

以為是歸人

奈何是陣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