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恩迪耶Sunday
薩恩迪耶Sunday

我們都是自由的。

你早已默默離開

你早已默默離開

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原地徘徊

三年的等待

贖不回我對你的傷害

曾經的粉紅甜蜜對白

何時換上你我臉上的蒼白

那時的色彩

轉瞬間即成黑白

像極了發呆

斷片、音符落了一拍

大腦忘記彩排

那些到嘴邊的字句拆了又組、組了又拆

許多個不應該

一個個成了無聲感慨

我以為 愛 一直都會在

離開 可以再回來

錯過 可以再重來

記憶的殘骸

東一塊 西一塊

怎麼也拼不起來

一幅你我同框的未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