贖名人
贖名人

寫小說和文章。Matters這邊暫時不是所有的文章。可至個人部落格:suminglen.blogspot.com,對文章列表有更清楚明瞭的選單。

你只有七秒時間去留住一個人

(编辑过)
「你只有七秒時間去留住一個人。」風帆手是這麼對你說的。作為少數從Matters活著回來的人,他的話語自然舉足輕重。


「你只有七秒時間去留住一個人。」

風帆手是這麼對你說的。作為少數從Matters活著回來的人,他的話語自然舉足輕重。「記住,一旦你錯過了時間,不要留戀。寧願讓一切都重來一次。」

「我明白。」你回應。

在這裡,風帆手似乎停頓了一會兒,然後才接著說。

「我不確定你是否真的明白。真要我說的話,不要再潛入Matters。任何以往在那邊發生的事,就當作忘記了。」  

他講到這裡,將那衰老的視線迎上你的眼睛,「但我想你終究會去的,對吧?」

「是。」

是的,你終究要回去的。因為在那裡,你失落了一件東西和一個人,所以無論如何,你是必須要回去的。

這就是為什麼,你今天會出現在這裡,在常規世界和狂亂邊界的交際。

「小心了,那裡通過圖靈測試的可不只人類。」

而風帆手的聲音還言猶在耳,但如今已沒有什麼能阻止你。因此你做好心理準備,確認了周身接點無誤,然後閉上眼睛,潛入Matters的第一層城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