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伍
仲伍

重回馬特市,重新上路

我來了,我參加了,我領POAP

(编辑过)
拿不到Travelogger的空投,領了POAP可以拿來做甚麼?

POAP(發音為「poh-ap」)是Proof of Attendance Protocol的縮寫,簡單而言就是出席證明的NFT,常見的都是小小的一個圓形襟章。以下簡短的談談幾個用上POAP的活動,我還在摸索具體的運作原理,所以只分享自己的體驗和所聞:

1. CoinGecko Bitcoin Pizza Day 2021 POAP

這個是我在5月時,在小壁虎交易所用每天領的糖果積分交換的第一個POAP,目前就只有單純的紀念比特幣披薩日,每年銘記當時以約值41美元的一萬枚比特幣進行的第一項交易----兩塊披薩。

小壁虎經常客串不同空投的NFT, 還挺可愛的

2. POAP HUNT 2021

在早陣子紐約市鬧哄哄的大型NFT博覽會NFT.NYC 2021期間,主辦方透過POAP在市內設置16個不同熱點進行尋寶遊戲,完成收集後再進行抽獎,一些著名項目/品牌的POAP設計,單純收集看著也不錯,中獎當然就更好了!(可惜要親身在當地才能參與....)

3. First Mint Fest

以Discord和Twitch的線上形式進行的First Mint Fest,也利用POAP作為出席活動的證明,集齊17個便可以召喚神龍....才怪,但最後用作抽0.5以太坊/Infinite Objects等禮品,也是挺high的!

First Mint主要是提供NBA TopShot的資訊,所以POAP都是滿滿的籃球

好了,寫到這裡大家應該對POAP有個概念,接下來就看看Matter會如何運用POAP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