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anie
Stephanie

Hi,here is my space.

自白週記#2

身為一名總機,要做的事情其實很簡單。

要了解每個小姐的特質以及......顏值。

所謂的特質就必須了解術語,對於我初出茅廬來說是非常新奇有趣的,比如說:毒龍就是用嘴幫客人做後庭也就是菊花的服務、雙飛就是同時接受兩女的服務、泰國浴或輕功則必須要有水床(塑膠氣墊床)放在浴室,讓客人躺在上面接受小姐的洗澡服務才行,當然還有許許多多在一般談話中根本不會出現的名詞,就必須名目條列在服務項目中,因為是銀貨兩訖,必須得客人滿意服務內容才會買單。

至於小姐的顏值說真的看照片也只能有六到七成是真實的,小姐一定都會提供特別去攝影棚拍的沙龍照或是經過專業修圖過的照片,而且做這行首要條件就是外型、外型、外型!沒錢的就用修圖,做一陣子存到錢就會去整形,可以看到眼睛一定要大、皮膚一定要白嫩、一定要瘦但是要有奶,最好是長頭髮,完完全全符合直男對於美女的想像,但若是真的如此,何必從事這行呢?所以有經驗的客人在詢問時會說:「有日常生活照不修圖的嗎?」、「本人跟照片有幾分相似?」這時專業的罐頭回答就是:「哥一定會滿意!」

總機的SOP流程其實也像是服務業,一定要先客氣的打招呼:「哥哥你好,這是我們的小姐參考一下喔!」接著就是貼出一堆照片和方案,搞得客人眼花撩亂,但大家一定都會超認真看,畢竟不看白不看,還會跟我們討論小姐的個資是不是謊報,「我看年紀滿大的啊,真的那麼年輕嗎?」、「看起來肉肉的耶,有那麼瘦嗎?」,但我只想說,明星都會謊報了,大家怎麼不謊報!但專業的總機這時還是一樣要說:「哥來試看看一定滿意喔!」

在買賣的背後看了很多很多的故事,大家總是污名化色情行業,但這是有血有肉的人,並不是單純的商品買賣,「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這句話我也是覺得有其道理,但一切並不是二分法那麼的簡單。

草莓是待最久的小姐,生意也一直維持得不錯,為什麼叫這個名字呢?因為她使用的潤滑液都是草莓口味的,她是大陸人來到台灣,在台灣也有個男友,男友曾經是她的上司幫她安排客人,很不解為什麼男友可以接受她從事這份工作,但是有次他來找草莓時,草莓還未休班他便到了隔壁「按摩店」休息,此時有點了解了,人和人在一起不一定是為了愛,而是為了「需要」,只要大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便行了。草莓每個月都會寄錢回去給家裡人,買房或生活都仰賴她的經濟支援,她則謊稱在台灣是秘書的工作,最後我離職前只知道她存了一筆錢想做削骨手術,因為一直都不滿意她的臉太大了。

玲玲是算是創業初期的元老,事實上年紀也確實是「元老」,四十幾歲的年紀還能有指定的客人其中一定有回客的秘密,特地問了客人,客人說毒龍功力一絕,整體過程酥酥麻麻,一定回沖!有次玲玲送客後跟我回報客人是沒有經驗的年輕小鮮肉怎麼沒有事先說呢?這種的還要回包紅包,過程生澀,玲玲說好久沒遇過了,我才知道還有這習俗啊!

還有一個小姐是看報紙徵才廣告過來的,一直都沒有正當的工作,但很需要錢,看她的樣子是有毒癮的,但她再三保證沒有老闆才想讓她試試,但她真的沒有經驗,連第一次化妝都是我幫忙的,也希望她能夠好好經營便把用不到的化妝品、穿不到的衣服都送她了,可惜幾天後不準時上、下班,還搞失蹤,客人也察覺怪異,一氣之下便不再雇用她了。

對於我來說每個小姐是每個故事,但對於她們來說這些是真真實實的生活,我不能明白每個下海的原因,但我能尊重她們的工作選擇,曾有個小姐氣說:「客人射在我嘴裡!我嘴巴不是小便斗!」老闆覺得這不就是妳的工作嗎?頂多口爆加兩百,但我現在了解了,並不是事先未說不加錢,而是恣意妄為的態度讓人不受尊重,也有人說:「要錢就不要談尊嚴。」但這是有捨有得的交易,小姐也付出了服務、肉體,憑什麼要受人輕賤?

關於她們還有很多很多說不完的故事,但我感謝她們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很多我無法經歷的人生道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