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眼
冷眼

抑中国数千年历史,流血之历史也。其人才,杀人之人才也。历睹古今已往之迹,惟乱世乃有英雄,而平世则无英雄。事势如是,至道咸末叶,而所谓英雄者,乃始磨刀霍霍……

不知所谓的逻辑

(编辑过)

接着说某位让我哭笑不得的人。既然要追求刺激,就贯彻到底了。我不可能对一位女人求两次婚,也不会对一个让我难过的人申诉两次。停战似乎是我的一厢情愿。已经成了大白脸,各种邪恶手段自然要跟上趟。我辈岂是蓬蒿人?

您说“我吃香蕉就变成香蕉了吗”这句话。吃香蕉不会变成香蕉,消化后还会变成秽物。春蚕到死丝方尽 蜡炬成灰泪始干。什么养分也是让人好好发挥功效的,可不能让坏人得了,助纣为虐!抛开兴趣爱好不谈。要了解一个人,素不相识的陌生人,仅在网络中得您亲莅指教。我只能凭借有限的信息管中窥豹。也没有挂在嘴边做口头禅到处大嘴巴。我嘴贱,我道歉,对不起。我翻脸也很快,毕竟我是您钦定的小人,也无需过分伪装。还本来面目,留骂名于世间。一啄一饮,莫非前定。本不相爱,彼此相杀。小子不敢为先,来说点本人的主观臆断。成语有这么几条:

叶公好龙;指口头上说爱好某事物,实际上并不真爱好。

挂羊头卖狗肉;指说一套做一套。

爱屋及乌;指爱一个人而连带地关心到与他有关的人或物。

滥竽充数;指没有真才实学,无本领的冒充有本领,次货冒充好货。

虎头蛇尾;指开始时声势很大,到后来劲头很小,有始无终,做事不始终如一。

朝三暮四;用来比喻常常变卦,反复无常。

除了这些还有很多成语。吃铁丝拉笊篱。不吃葡萄吐葡萄皮。看人固然不能光看外表。毕竟知人知面不知心。知音少,贤良难求。您的伯乐非我也。因此,我仅仅只看到抒情歌曲,就忘乎所以,想到您是一位热爱生活的人,是平时喜欢小确幸的人。这不就打了眼了吗。您看,我耍贫嘴,够贫吧。不管怎么样,我只看到愿意展示的一面是吃香蕉。吃什么不重要,好那一口也不重要。就像我刚才说的,日久见人心。人心隔肚皮,万一我有什么居心叵测的地方,在这上面做文章,恶心您的偶像,恶心您的爱好。这就是我不知深浅,不知死活了。您笔力千钧重,这才几天啊,这才几个小时啊。我就如坐针毡,饭也吃不香,觉也睡不好。脸上连青春旮旯痘都长了几颗。我本以为人无再少年,可是看了您的动作,血气方刚,看来戒斗是戒不掉了。这不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吗。这不就是传说中的少不经事吗。想不到一个巴掌拍不响,是拍在我这边了。想必也能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名。可别到处虎虎生威,乱留名。这就是臣不密则失身。被您当头棒喝,竟胡言乱语起来了。不过彼此都是以小见大,我见的缺了。您未必看得全吧。

下次可要好好保护自己的隐私。彼此心知肚明的,不仅仅是音乐种类选择上。还有,肯不肯说实话,肯不肯说真话。我就不肯说真话,我就得小心翼翼伪装。平时喜欢大咧咧骂人,你看现在还不敢了。这多小人,这多死性不改。您呢?您还有什么是不为人知的一面。有道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做人还是不要遮遮掩掩的好。落落大方,自自然然。这样,少点套路,多点实在。我就是太不实在,遇事不忍,出手不狠,善后不稳。这才反反复复擦屁股。这点猫腻,如今全让朋友们晓得了。X先生人生丰富多彩,断不至于因为我不爱吃香蕉,爱吃苹果就深恶痛绝。有些人就是这样,无用之用,是为大用。可有些人,大用难堪,还不如一根香蕉。香蕉虽好,乱扔香蕉皮,也是极其不好的。

图文无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