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眼
冷眼

抑中国数千年历史,流血之历史也。其人才,杀人之人才也。历睹古今已往之迹,惟乱世乃有英雄,而平世则无英雄。事势如是,至道咸末叶,而所谓英雄者,乃始磨刀霍霍……

现在的墙内部分小粉红认同就像70年代的大陆

我现在没法跟小粉红五毛解释,我从来不知道为什么中国人吃蝙蝠和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中国人吃穿山甲和老鼠(三吱,自己去谷歌中国人吃的视频),我平时都能看到他们,更不要说有中国人吃他们了。

比如广西自治区的吃穿山甲事件。这过去才多久。小粉红和五毛就闭口不谈。

http://zjnews.china.com.cn/yuanchuan/2017-02-07/116945.html

(香港大中华胶和中共官员野味宴会)

但是现在墙内的一些人就是相信,中国的菜市场里完全没有这些野味,中国人几乎人人都不吃狗肉,从来不喝蝙蝠汤,或者更有甚者,黄鳝门知道吗。(小粉红可能是知道的。)中国大陆警察殴打群众,打到群众吐血的,肋骨断掉的,鼻青脸肿的。大陆新疆有集中营,便衣警察,维稳力量,和QQ群里经常性地招兼职保安。老百姓嘴上没有贴封条,但是心里上了保险锁,可不敢乱说。茶叶蛋也不是吴花燕能吃得起的,方便面据说泡伊犁牛奶,能开一个小区的锁(自己百度这个段子)

我每天在墙内看到的胡说八道,比上面提到的还扯淡。什么川普川建国,什么中国要建一万枚核弹,什么单手破裸绞(串台了。不好意思),什么台军二十万人就是一堆肉,什么印度六亿人穷的跟什么似的(乳华了,金灿荣这是不给李克强面子啊),什么李文亮造谣之类的,什么李安甫一米二身高杀了7名日军军官。什么华为买美国芯片是给美国面子,什么鸿蒙系统之类的。这他妈比中国人吃野味还扯淡好吗!

如果中国与周边国家发生冲突,小粉红五毛认为这一定是外国的错。就像他们恨韩国人,到处发明历史。他们恨越南人,恨印度人,恨日本人,恨缅甸人,恨泰国人(今年帝吧出征事件),周边国家就没有这些人不恨的。说到冲突与颜色革命,众所周知,中国共产党支持越共,支持日本赤军(恐怖分子),支持阿富汗,支持缅甸彭家声,支持馬共陈平(马来西亚共产党)甚至在某地建立长波电台,具体看中共红二代徐泽荣的研究,他因此被中国当局以泄露国家机密罪逮捕。而中国这个邪恶的国家,反而倒打一耙,说这些弱势的东南亚国家是侵略国家。比如印尼籍的冯国将老人,毕业于清华。他讲述了很多历史,关于这些华人怎么支持共产党的,怎么捐大洋,怎么跑到中国受训。就像东江纵队在东南亚和香港的活动与颠覆。三区革命中维吾尔人怎么跟中共一起残杀汉人破坏政府的。按小粉红的描述,中国甚至都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一种起源,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仿佛连宇宙都是中国的。这还他妈没有侵略性!

我惊讶地发现,其实大多数中国人都不了解自己国家是个什么样的国家,就像某个东北人称他没见过野味和穿山甲。你这啥意思?你没见过我见过。我还见过黄鼠狼,还见过各种野狍子………这些中国人了解中国只有四个渠道:那些从来不会客观报道中国的媒体,厉害了我的国;中国外交官发言人;中国有关部门;中国新闻联播。通过这四种渠道,中国不是天堂胜似天堂。这些人宣传就是70年代的人民日报公式,70年前毛泽东占版,70年后习近平占版。70年前中国人要解放全世界,打到美帝;70年后中国人要星辰大海,打到美帝。你们说,我说的有哪点不对?

这种情况确实像毛泽东时期的狂妄自大,和自欺欺人。北边还是你国俄爹(参考今年微博海参崴事件,和俄罗斯出售印度s400),东边是日本,西边是美帝。我本以为这些玩意翻了墙就能接触到现实和真实。但这些人翻出来了,一边喊着nmsl,一边跑美国豪车秀和到处撒野。崔永元在墙内已经被封杀了,居然跑到油管开了个频道,就叫崔永元。不仅大骂五毛领袖司马南,而且对于王林清事件还是心有余悸。崔永元做的口述历史纪录片,很多都不给放映。而崔永元在油管实名举报大陆农业部部长。不信你们自己去他频道看。这就像中国人看到欧美明星追星,一边骂着川普一边看好莱坞大片。然后跑知乎写美国人给他们精神鸦片和输出。一边玩着日美游戏,还玩盗版,一边说这游戏乳华。

大陆历史课本,必然要省略六四屠杀和毛泽东干了什么肮脏事。必然要提到美国如何坏,中国如何被欺负,东南亚国家如何忘恩负义。而现在,这些墙内玩意,又有多少人对自己的无知感到悔恨呢。

我始终认为马可波罗时代的中国是不幸福的。而有傻缺居然认为马可波罗说的是真的。因为大陆历史课本说元朝四等人制度,一等蒙古,二等色目,三等汉人,四等南人。而大陆贴吧什么初夜权,什么皇汉,什么鞑子之类的词汇。而平民怎么能用黄金呢,难道不知道滥发交子,造成的元朝通货膨胀吗?不是这些洋人带来真金白银,元朝的瓷器,以及丝绸是要出口到哪里呢?这跟今天的中美贸易像不像。这很可笑吧,但是现在,还有很多小粉红,五毛认为自己不是四等人。他们心中的美国变成了地狱的样子。比如赵盛烨的必要时毁灭世界言论。这都三十多的人了,还是公职单位的人,在微博上宣传要核轰炸美国等地区。中国人不可怕?中国人脑子正常?

我始终认为,我是个现代人,但我现在觉得,我不过是生活在有墙的中世纪。我们跟中世纪的人不同的是,中世纪的人一代一代前仆后继走向共和,走向真理,摆脱愚昧。而墙内中国人不会,他们越活越倒退。通过中共控制的媒体,很多人,就像某些自称东北人的人,连英文都不懂,靠着机翻跟新闻台交流。而不是活生生的人。他们认为中国好的不得了。中国人从来不吃野味,也不吃三吱,和蛇。也不知道中国大排档里的蛇皮啊,穿山甲啊,果子狸啊。甚至是某快手直播平台中国人为博人眼球,连屎都吃。还有中国人拿鞭炮塞自己裤裆,也是个东北人。这世界太真实了,真实到你身边全是傻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