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眼
冷眼

抑中国数千年历史,流血之历史也。其人才,杀人之人才也。历睹古今已往之迹,惟乱世乃有英雄,而平世则无英雄。事势如是,至道咸末叶,而所谓英雄者,乃始磨刀霍霍……

从索罗门群岛排华事件,看中国人的邪恶内心。(内有血腥图片,引起不适提前说明)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中国人屠杀白人,黄种人的事实还历历在目,但他们已经开始伪造历史了。
中国人杀中国人,最在行
被中共警察杀死的百姓
来自抖音
香港警察的暴行
杀戮维吾尔人的刽子手
屠杀老百姓
中国人互害的历史
港警打死的人
在英国,五毛共产党间谍的活动
所谓的爱国群众,可以在这种口号下进行任何打砸抢烧

         首先不带任何立场,我问大家一个问题,如果在某一地区,发生了大规模的群体性事件,而且出现了受害者,请问多少人秉持“受害者有罪论”,多少人秉持“受害者无罪论”?
         我相信,事态不明朗的情况下,任何人都会依据事实来做出判断,而不是民族主义。如果人人依照民族主义做出判断,那么就很可能歪曲事实。

请大家听我说完,再下结论。

2021年11月25日外交部记者会

  1. 法新社记者:有关所罗门群岛发生骚乱的问题。据报道,所罗门群岛首都发生了游行示威,当地华人商铺遭袭。目前在所中国公民情况如何?中国政府是否会建议他们撤离?
  2. 赵立坚:中方高度关注所罗门群岛当前事态发展,支持所罗门群岛政府止暴制乱的努力。相信在索加瓦雷总理领导下,所政府能尽快恢复社会秩序和稳定。我们对一些中国公民和中资机构遇袭表示严重关切,已要求所政府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护在所中国公民和机构安全。我还想强调的是,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中所建交两年来,两国关系发展良好,双方在经济、贸易、基础设施、教育、卫生等领域交流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和福祉。任何破坏中所关系正常发展的图谋都是徒劳的。
  3. 彭博社记者:还是有关所罗门群岛的问题。据报道,澳大利亚将向所罗门群岛派遣警察以平息骚乱。中方有何评论?
  4. 赵立坚:这个问题你应该去问澳方。

赵立坚这个人,打着官话,套话。完全未见任何撤侨等等行为,反而是澳洲军人在维持治安,居然把后果全部砸向台湾。这时候战狼不见了,吴京也不见了,你背后“强大”的祖国不知去向。反而中国政府,共产党当局又祭出了老传统,甩锅。

澳洲军人维持秩序

本身,对于任何暴力行为我是排斥的,但直到今年,我也遇到了这些共产党拥护者对我的暴力行为。香港的情况,在众目睽睽之下,在全世界的镁光灯下,共产党都能造谣污蔑,何况是索罗门群岛,这名不见经传的地方。而我经历过的攻击,不过是众多次攻击的其中一次,可我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我彻底对这片土地上的人民失望。

我有过类似欧金中的历史,不断的上访维权,相信所谓的党和政府,相信所谓的共产党员。可一次又一次,除了失望还是失望,甚至是人身伤害。当然,我不像陈秋实,还能这么乐观,还能坚持到底。

赵立坚的话音未落,果不其然,在墙内,到处污蔑台湾人,辱骂,甚至意图伤害对方;在墙外,不管是推特还是油管,亦或者是马特市上的杂碎,又开始了蠢蠢欲动。

中国人言论之一
马特市上的中国人发言
中国网站的用户发言(微博)
知乎上的论调
微信上的论调

长期在洗脑过程中的中国人,已经进化为存粹的种族主义者和帝国主义者。他们无所谓是非,无所谓真相,他们始终只有立场,心里只有共产党那一套宣传。已经对西方,对台湾打上了思想钢印,无论欧美人,台湾人说什么,解释什么。澄清什么,都无济于事。


就像这个平台,有一个大五毛@可可托海,以他那擅长胡说八道的嘴吧,说中国人在非洲是友好,很善良的。但现实一遍又一遍教育我们,压根不这么回事。尽管我贴出来许多反驳的新闻,甚至是视频截图,“其中一位中国老板正用鞭子抽打他的雇员。”然而,太徒劳了,这里的用户大多数是墙内流浪出来的“难民”,先天地接收墙内洗脑信息,并深信不疑。

中国妈妈教孩子憎恨黑色族裔

中国媒体对于澳洲,对于台湾的外宣抹黑,是长期的,大量的,多角度多方面的。比如你会看到以下的节目。

侮辱澳洲的影片
知乎言论,也不知道三天两头杀人案频发的中国,安全在哪里
弱智的新闻,中共军机绕台,可供东三省居民供电费用,为何东北大停电?
墙内网民的内心想法

这里我想说明,关于索罗门群岛的事件,绝非一朝一夕,当地的华人,尤其是挺中的,为什么这么遭当地人的憎恶。

在我的文章,不止说过一次,民族主义,民粹主义任何国家都有,当这种潮流发展到极端,那必然是打砸抢烧。共产党对于香港的血腥镇压,对于内地老百姓的屠杀。没有太多人知道。比如茅于轼,被毛粉威胁杀全家;比如毕福剑,被勒令消失于大众视野。

前段时间,中国有个电竞团体叫ED G夺取了某电竞比赛,而癫狂的中国大学生们,居然把同宿舍内支持韩国队的同学打成重伤。当我在微信中看到这段视频,我意识到,任何的“和理非”都是徒劳。

年轻的孩子被迫害

以前,我总想说,除了五毛,大量民众是清醒的,但现在,我看了网上留存不易的视频,我经历了很多,我在马特市上所见所闻。随着经济下行,不仅仅是国外的各种团体激进左翼,在大陆,癫狂的疯子越来越多。欧金中这样的英雄,在2021年已经出现了三起,都是民对官的复仇。索罗门群岛政府被中共金钱利益拉拢后,当地人并没有改善任何状况。而台湾义工和大陆人的对比,更能凸显出政府的无能。

在大陆人眼里,你如果是台湾人身份,无论你做什么,哪怕是投降,献出妻女,你都不会有好下场。唯有战斗,唯有划清界限。

解放军殴打新兵

自从武汉肺炎蔓延全球,华人的形象就一直饱受攻击。不仅是当地部分民众的不理解,而且在共产党的宣传鼓动之下,到处在他国游行示威,散播病毒(日本华人投毒案),且出现了诸如“乌合麒麟”这样的小丑。去年造谣澳大利亚,今年却要依靠澳州军人来维持秩序,好让中国人得以延续安全。

为什么这些华人好欺负?因为他们的共产党政府,从来不干实事,在当地政商勾结,不仅没有给当地带来任何机遇,反而大大剥削当地资源。如果说仅仅是数个国家讨厌中国人,那是那些国家的问题,可几乎所有的国家,都对共产党和五毛群众有意见。其中就包括俄罗斯。非洲传出排华,俄罗斯排华,欧洲排华……零零星星的案例,终于在2021年爆发于索罗门群岛。

俄罗斯亲自宣传真相
底下评论翻车

在今天,甚至“辱华”变成了一个现象,变成了一种潮流。无论你怎么做,都不免要辱华。你不过说出事实,就被共产党折磨,生不如死。而被洗脑的民众,清醒的,也像方方一样,再无言语。不清醒的,你的声音也无法发出,无法改变。

微博五毛宋清辉以造谣西方为生
其子在中国离奇死亡
此时,想要揭露事实的他,账号已被禁言。而所谓的“爱国群众”,也只当看了场戏,转向下一个博主罢了

想要“回国”的留学生团体,不敢对中国大使馆提意见,反而转向攻击英国政府。

微博评论

以后,这样的事情还会发生,而且,不论是所谓国内,还是国外,都迫使你选边站。我说过无数次,越来越多的人难以忍受共产党政府,大家看清了事实真相。共产党在国内杀掉的人,何止百万千万。一个疫情,死掉的中国人,被封条困死,饿死在家中,因为疫苗死去的中国人,这些都发生在身边,可大量的民众,仍认为是西方在摧残他们。

封校事件

如今没有任何的语言,没有任何的辩解。当年印尼排华,起因是印尼共产党在当地的疯狂镇压,暴力夺权,而中国政府对此充耳不闻。到了1998年规模最大的排华,屠华。美国,台湾派出了军舰行动,撤侨,捍卫华人,共产党当局以“华人不是中国人为由”,以“印尼内政”为由,毫无行动。

华人在美国的军舰上,打出“宁做美国狗,不做中国人”的标语,是怎样的绝望。

今天,历史重演,你要选择中华民国,还是邪恶的共产党中国,悉听尊便。我没有能力改变任何人,我也没有大外宣,五毛(比如马特市的多维新闻频道,祁先生每天一篇文章造谣抹黑欧美,完全的职业五毛,我做不到,我要养家糊口,没有精力和时间)的精力。老实说,本身这件事,没有人想到其他含义,但赵立坚开了个头,其他的“中国人”接了个尾。


中国人的历史受害论,把中国人的极端民族主义暴力给激发出来。当年屠杀英国人,屠杀日本人,屠杀台湾人的历史完全不提。而今,屠杀维吾尔人,屠杀汉人,屠杀知识分子,屠杀大学生。64,严打才过去30多年,武汉肺炎仅仅过去两年,就已经无人知晓很多人物。

中国可以有极端民粹,同样,外国也可以有。今天的世界不再安宁,每个人都在承受着创伤。当共产党政府总是“责任全在西方(台湾)的态度,那么,只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辱华”,开始“反华”。他们可能只是唱了首歌(如黄明志),就被打上各种帽子,温和派尚且如此,何况是各国的激进派。共产党维护统治,自己国家遮遮掩掩,杀人如麻。面对真正需要重拳出击的时刻,又开始甩锅。可以跨国追捕一个十八岁的学生王靖渝,只因他在网上说了政府不爱听的话;可以打击张展,打击方斌。但,对于留学生,对于海外华侨。

他们除了做不完的核酸,自费隔离,外加不能回国的待遇,就只有网络上的“建设家乡你不在,千里投毒你最快”这句民粹的喊话。如今,中国人抽打非洲人,在当地包二奶,强奸幼女,已经被更多当地人所熟知。中国工厂压榨劳工,也被更多人所抵制。这样的恶果,怎么好意思,怎么有脸赖到其他亚裔,赖到台湾人身上啊。为什么全世界,除了大陆人,就连大量从大陆逃亡到苗裔(被共产党杀掉很多人),都愿意待在西方,而不为你共产党卖命?

当苗裔逃亡东南亚,经历过红色高棉的血腥,辗转来到美国,他们终于安全了。排华之事,不敢说完全是华人的错。但能够被推波助澜,酿成血案,其中的责任,其中的分量,当地人的愤怒,又怎能是三言两语,可以调和的。现实没有战狼,没有吴京,也没有所谓的“虽远必诛”。韩国人尚且能够在关键时刻拿起武器,华人,你们要软弱到什么地步啊。在大陆,被屠杀,消息被掩盖,在海外,依靠你们平时谩骂的西方军事力量保护。难道这一切,还不能让你们觉醒吗。

双标的中国政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