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眼
冷眼

抑中国数千年历史,流血之历史也。其人才,杀人之人才也。历睹古今已往之迹,惟乱世乃有英雄,而平世则无英雄。事势如是,至道咸末叶,而所谓英雄者,乃始磨刀霍霍……

天天叫嚣打台湾的中国人,抢米抢的突发心脏病

这就是现实,而不是所谓我觉得你觉得。大部分网友连哪里是哪里都没去过。中国人,典型的嘴硬民族。俄罗斯占了海参崴不敢叫唤,天天碰瓷,威胁台湾。结果自己反倒是又限电又封城。老早之前,抢盐还历历在目,现在又开始抢米了。呵呵
就这种民生

今年袁隆平先生逝世,本身这个事情,或者说老人家年纪大了,生老病死自然规律。没想到到处是脑残五毛小粉红鼓吹袁隆平养活了中国人,甚至是养活了全世界。基本上,在国内争论,马上就扣上帽子,恨不得弄死你。

袁隆平承认饿死3千万

我拿出这个视频,你们知道五毛说什么吗。五毛居然说这视频是合成的。总之,我以前还是想说服别人的,现在仔细想一想。人只有吃亏,挨打之后才能明白道理,说教是不可能让人明白道理的。就像本人在国内,钱没少捐,事没少做。基本没用,中国人是最会看人下菜碟的,不要不信,也别不服气。老早就习惯了。

黄渤早年
发达后全是好事

只要你强大,世界对你全是笑脸。这社会现实不现实,非常现实,非常达尔文主义。五毛天天骂有什么用,蔡英文活得比90%中国人都要滋润。李登辉寿终正寝,比薄熙来周永康,傅振华要舒服的多。李云迪嫖娼后身败名裂,被各个机构抛弃;张高丽强奸之后,全中国互联网鸦雀无声。老早就说这个共产党不要脸,天天有五毛不服气。这都多少事实证明,还有人指鹿为马。所以这些玩意,包括同路人,刚接触社会的人,我有功夫一个个去说教吗?结论就是关我屁事。就像骂人,不带脏字和带脏字,那都是骂人,这叫事实。

从2019年开始的武汉肺炎,我他妈正儿八经从武昌逃出来的。我很少说这个事,尤其是正月里,跑到外地,也封城了,封小区了。我是怎么连夜跟着兄弟们扒开哪些狗娘养的民兵搞的防护带的。中国疫情控制住,控制什么玩意啊。这种东西你能控制住吗?

大家都要一起毁灭的,我再有钱也没用。总不能自己孤家寡人享受吧。这个武汉肺炎,共产党自己政府部门里面很多人都不打疫苗,非要让老百姓打疫苗。就像2021年到处搞什么“反诈APP”一样。

抢购潮

太阳底下无新鲜事,中国什么逼样子,老子活了几十年,走南闯北,我没眼睛吗?难道新华社说全国鸟语花香,就没有乌烟瘴气的地方?

2021年对抗强拆

2021,多地爆炸,大火。像沈阳,南京,内蒙。打开中国的媒体网站,底下全是骂台湾人的,沈阳大火还有脑残说,都怪台湾的,是台湾特务干的。知道为什么香港人,台湾人再也不捐钱了吗。心死了,心凉了。什么中华民族,都是扯淡。郑州水灾,中国人自己在网上骂采访的外网;山西洪水,底下还在叫唤,山西对外煤炭供应会不会短缺,完全没有把山西人当人看;东北停电,还有人说关我屁事。就连中国人自己在网上骂自己“同胞”都没心理负担,我为什么要有愧疚感?

经常有人说,你跟中共有什么区别。那就对了,没区别。任凭任何一个政党统治中国人,都不会有区别。这片土地能有基本的自由,就不错了。天天想民主自由,你们也配?人家哪个国家不是死人死出来的自由,不是斗争打出来的自由。

香港人最大的悲哀,是没有自己民族的军队武装。光靠在网上骂共产党,有用吗?明摆着的事实,中国人会听吗?自己制定的基本法都可以撕碎。什么道德文章都是他写的。


网友投稿
呵呵

就像这个平台,多少骂台湾人的,怎么不敢提中共半个字。中国这么好,跑国外干什么来了。臭外地的,来北京要饭了。共产党拉的屎他们都说香,他们都吃的开心。

完全脱离客观事实,自己搜搜,看看多少骂台湾,骂香港的玩意。只要谈到中国问题,就是哪里没有好人坏人,只要谈到台湾问题,就是制度问题,贱不贱啊。

今年大连日本风情街被中国网民骂的歇业。穿和服的也被批斗。中国人跑到日本偷毒,日本政府还是太手软了。很多五毛说我揪着老黄历不放。那天天骂日本人,骂台湾人是几个意思?中国有多少人知道佐野藤三郎是谁,有多少人知道水岛裕是谁,有多少人知道岩本爱吉是谁。中日友好?我看不用友好了,备战经武,谁他妈怕你解放军,怕你共产党。算个什么玩意。共产党是五毛的爹,是五毛的祖宗,就像我们都是中国人,我们是你中爹吗。中国是炎黄的中国,不是马列子孙的中国。天天道德绑架,一点逻辑都没有。朝鲜族,蒙古族,流的是你汉人的血吗,人家为什么要爱“中国”,人家怎么不爱蒙古国,不爱朝鲜,韩国?

已经逃到蒙古的朝鲜人
中国杀自己人挺厉害,看看底下的中国囚犯,真丢人,连反抗都忘了。

天天叫嚣武统台湾,结果还没开打,自己倒乱成一锅粥。抢米都抢得瘫倒在地。

中国人的素质
奴才一样的梁振英

盘点一下马特市的流氓无赖。

骂台湾人的
骂台湾人的
这种人渣
典型的中国人推特
典型的神经病

评语,马特市还不够自由?到处是骂美国人,骂台湾人的。可不可以骂,当然可以,但因此相关的问题,也要承担。如果说骂主体,你能骂,大家都能骂。就像我一说共产党,很多人上来骂我,我说中国人,也不行。但他们骂的肆无忌惮,毫无顾忌。

人至贱则无敌,我对马特市管理意见也很大,这不是言论自由的范畴。因此,既然骂台湾人在这个平台,都这么肆无忌惮,人家说说中国的事,就成了假消息了。我看完全可以批评,可以骂。这个世界没有任何道理是惯着你的,没人惯着我。这才叫真正的民主,大家都接受的规则。你能骂,我也能骂。至于说的话,个人对个人行为负责。

就像同情心,在中国稀缺,在海外泛滥。有什么用,给他自由,他要骂你,不给自由,他也要骂你。你无论如何都是要辱华的,何不从一开始就辱。这个大辱华时代,谁也逃不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