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眼
冷眼

抑中国数千年历史,流血之历史也。其人才,杀人之人才也。历睹古今已往之迹,惟乱世乃有英雄,而平世则无英雄。事势如是,至道咸末叶,而所谓英雄者,乃始磨刀霍霍……

战狼外交,我们兲朝太厉害啦!

一切都是台湾和美帝的阴谋~by,五毛
不错
呵呵

视频15秒左右,包子乖乖立正站好,这就是号称统治14亿人的独裁者?就这气场?还怎么跟米国大统领斗啊。包子,我的包子😭😭😭

夜有所思,日有所语
酒杯压得低,好孩子,没白疼
蔡英文,学着点,你不懂什么叫做爱
真心相爱,蔡英文学着点
非洲猪瘟,不使惊
统治东方,早该统治啦
俄爹的事,能叫屠杀吗。
要提醒台湾人就跟台湾人说,繁体字?你滴明白?
一切都是台湾人的错,这就是中国人
屁股歪了吗?我爱国无罪!
确实是盼毛归
唱歌歌,吃着火锅,然后爱好和平(指遍地坟)
中国人的双标,那能叫双标吗?
懂什么叫碰瓷了吗,中国人在台湾
中国逻辑
还有这种好事?蔡英文=三个航母战斗群,分分钟超越钱学森
大陆人的爱

“南京疫情源头为俄罗斯入境的CA910 该航班曾被10次熔断” 

没关系,俄爹的事,父慈子孝,那能叫事吗?中国人是最孝顺的(指对俄罗斯)

蔡英文乘坐装甲车勘灾,被骂,“你给我下来走”,还是习总强,都成佛了
习近平亲自指挥救灾
林天天,爱国啊
中国买s400,赢!俄罗斯卖印度,中国又赢,双赢就是中国赢两次

听说美军军机三次降落台湾了,这么踩中国底线,马特市五毛爱国者快快行动,赶紧去中南海游行示威啊。是可忍孰不可忍啊。台湾辱华啦!坚决抵制啊,在网上骂台🐸啊。

呵呵

小小台湾,你来侵犯,伤害十四亿人感情。尽管我们吃着瘦肉精,喝着三鹿地沟油,疫情焊门板,吃莲花清瘟,但我告诉你们,中国银民是不可战胜的!

都是台湾人的阴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