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眼
冷眼

抑中国数千年历史,流血之历史也。其人才,杀人之人才也。历睹古今已往之迹,惟乱世乃有英雄,而平世则无英雄。事势如是,至道咸末叶,而所谓英雄者,乃始磨刀霍霍……

怒与不怒

网络上针尖对麦芒是常态。举报,打压,爆粗也是常态。诸多大V,比如最近的袁腾飞,徐晓冬,甚至是中共的李毅等等人士。还有陈丹青,台湾馆长等文娱人士。说到动情之处,也是离不开三字经。此平台的主流人士反共立场者居多,但不等于每分每秒都在谈论政治议题,或者是搞政治。参与与议论的区别还是很大的,尤其是精力有限的普通群众。

1

尤其是缺乏逻辑的群众。对于公权力是斗士,对于私有权也是斗士。什么是逻辑?日常逻辑,现实逻辑,底层逻辑,还是学科之间的逻辑,学术逻辑?涵盖的太多,太广。大部分人日常为什么被骗,是他们傻吗?其中有信任的关系,有贪婪的关系,有服从的关系等等。就像中国政府说钱宝不是P2P,是微商,是非吸,E租宝才是P2P模式一样。这样的定义,你让老百姓去怎么查验?很多东西靠的是常识判断,不如鲸鱼不是鱼,比如男女之间没有单纯的友谊等等。我自从写民运的文章,就预感到会有不满。民运圈子,蚂蚁帮。他们之间的故事,事故,关我们什么事?同理的,就像中共的不同级别,不同事业单位,不同行政单位的故事,你说出来,又能有多少共鸣?雷政富糟蹋的女孩早多少年前就嫁人了,你说老实人招谁惹谁了?网络暴力往往是群体现象,个人的心直口快,也是谨小慎微。平台确实有不少大陆人士,但各自的目的性不同。尤其是单打独斗的,比如我,很难坚持。我始终在考虑的是日后怎么办,毕竟这不是私人博客,方方面面都放不开。再加上思维差距真的相当大。有些话,懒得说了,说了也没有用。因为大家都是局外人,意味已经很明显了,就是缺乏资源,不在一线,没有继承者,没有社会身份……

习近平在外网天天被人骂,在大陆,甚至连储存他的照片都是一种罪。

判决书截取

谁能顺着网线拉清单?只有中共,中共有技术人员,有网警,有小脚侦缉队。互相几个网友,看不顺眼,谁吓唬谁呢。扯淡到一定境界,已经懒得解释了。

不搞商业化,做不长,社区对我来说,就像推特朋友圈一样的性质,根据一段时间的参考,发现还是引流的多,实质内容都放在其他平台。本质上还是一边工作一边变现。

最后说一句,暴力不能解决问题,暴力能解决你(共产党思维)

  • 一天,戴着红领巾的小红上学过马路,遇见一老太太倒在马路中间。小红见状,立马过去将老奶奶扶起来。却被老奶奶一把抓住,“你把我撞到了,赔不赔?!”
  • 小红反手掐住老奶奶的脖子, “老太婆你猜我掐死你判几年?”
  • 此时,老奶奶的孙子立马赶来。猛地向前,掀起小红的裙子乱拍,说“你猜我把你的照片PS后放到网上,他们骂你还是骂我?”
  • 这时一名男子路过,拿着相机对老太太孙子说, “你猜我拍虐待的你视频传到儿童色情网上能增加多少会员?”
  • 这就是互害社会。

还有,我已经懒得再反驳啥了,自己的屁股丢给网友擦,真是不健康。

麻烦以后举报我的,先把自己骂人的话删掉。不要没有因果关系。我再也不会举报任何人了。没意思。频道做了两个月,缺陷非常多。这也是运营跟客服是俩工作岗位的原因吧。我没想把人当成数据处理,但现实精力要求我,必须杜绝此类现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