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眼
冷眼

抑中国数千年历史,流血之历史也。其人才,杀人之人才也。历睹古今已往之迹,惟乱世乃有英雄,而平世则无英雄。事势如是,至道咸末叶,而所谓英雄者,乃始磨刀霍霍……

毛新宇 祝党长命百岁!

世界上推崇的几个军事家,包括拿破仑呐,写战争论的克劳塞维茨啊,甚至斯大林啊……比起毛泽东的军事成就,还是不行———毛新宇
70后将军,毛氏大将军。
天下,应该是我的。
高手新宇

毛新宇,毛腊肉的孙子,中国知名孙子专业户,张口我爷爷,闭口我爷爷。毛将军文韬武略,样样不行,但人好就好在会装孙子,久而久之,我们也就记住了一个孙子。

啊,啊,我不行了

世界上最爱爷爷的孙子,天天盼爷爷回来。

顶不住了,兄弟们
同孙不同命

新宇究竟有没有这么弱智,抑或是碍于习总的风头,总要避一避,我们不得而知。牢骚太盛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新宇深得爷爷的真传,如今大势去矣,安心做个安乐公,岂不美哉?

开会?不睡觉那叫开会吗。
什么军事,国事,天下事,不如一睡了事

于是毛毛在腥风血雨的斗争中,没有像薄熙来被按在地上摩擦。他爷爷的走狗蒯大富至今提起文革,仍是眉飞色舞,好不痛快!他爷爷的侄子,毛远新,不就杀了点人吗,什么张志新,算什么。众所周知,中国人都是毛家的私产,他爷爷魄力大,一下手就是几千万,所以侄子杀点把人算什么。到了孙子这辈,江山易手了,只能看别人杀人了,好不寂寞哟。

远离尘嚣,男人就该逛街
露一手
不停不听,王八念经
好家伙

落选19大是让新宇不开心的一件事,他也想不通,怎么人家的儿子就能混的风生水起,他一个皇孙,反而落得如此狼狈。但天蓬元帅是乐观的,要化悲愤为食欲!

怎么看爷爷的书还眯眯眼
我靠自己的努力当上了将军———毛新宇(某节目言论)
嗨,习特勒
开心的孙子
这一步,我走的战战兢兢

“爷爷奶奶回来吧,为你们沏好了韶山茶。”新宇每日唱着这首歌曲,只是不知道,心里是苦涩,还是青涩。也许,这就是新宇,人民的好孙子,新宇的人生吧。

三个孙子,三种人生。

最后,新宇祝党长命百岁。(好像已经一百岁了,呵呵)

好…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