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眼
冷眼

抑中国数千年历史,流血之历史也。其人才,杀人之人才也。历睹古今已往之迹,惟乱世乃有英雄,而平世则无英雄。事势如是,至道咸末叶,而所谓英雄者,乃始磨刀霍霍……

我爱这个国,谁他妈爱我啊

转了一圈发现,人都是自私的,并不能证明自己,证明他人都存在爱,猜疑永恒。

昨天搁外面喝酒,今天打开一看,又是什么buger的破事。我说你也是个大学生,你能要脸点?你跟谁有仇找谁去,你算个啥家伙啊。你算个啥。我他妈天天吃饱撑的,跟你过不去。我他妈是能挣到钱,还是能挣到利啊。人给我点赞我控制的住?如果你小子让我知道在哪,我一定揍你一顿,百分百揍你,不揍你不信陆。没有什么道理可讲,真干起来,只有自己靠得住。什么都是虚的,网上留给你去耍。

你他妈一月份的时候,给我点多少赞,给我一分钱一分钱的打赏,你他妈是不是忘了。你个小东西,自己不知道天天在网上干啥家伙,不知道惹到谁了。算到我头上了。我今天号也不要了,我也不写了,我也对什么民运什么共产党不感兴趣了。

你一月份骂我咋骂的,你考虑过我的心理承受能力吗?一年了,天天除了我陷害你,我打击你,你还有啥事啊。他妈的咱俩出来打一架呗。我是欠你的还是我对不起你了?


爱国,民运,毛左,左翼……现在想起来都好笑。走了这么多尸山血海,居然沦落到要跟一群娃娃讨论长短的地步。做生意不缺斤少两,结果还不一定打开局面。一边留学一边“爱国”。两头吃,两头占便宜。太好了,越来越显得我是那么愚蠢,中国人是那么聪明。政治就是斗争,结果没有资源,还是一枚棋子而已。最后都不得不选边站,没有容身之处。

我是怎么想开的,今年出了车祸,车子都怼烂了。整个人被撞飞了,趴在路上,当时是夜里十点左右。后面的大货车,司机一边鸣笛一边示意我让开。我当时都瘫在地上,恨不能疼的要死。后面车子跟没看见似的,还搁那鸣笛。当时疼的要死,天还在下小雨,头盔都撞飞了,还是为了应付交警,买的那20块钱的塑料盔,都碎了。

趴路上好半天,才起来。来来回回有七八辆车,没一个人下来扶一把,我还不是一个老人,还算一个中年人,都没人帮手,何况还穿着皮衣,有老头穿皮衣的吗。就这,没一个人帮。最后踉踉跄跄找到摩托车,发现那个开关锁都撞掉了,发动机一个劲的动,也关不了。

网上图
网上图

最后掏半天手机,给我一个亲戚打电话,说我出车祸了,他当时还在喝酒,说你不是刚走没一会吗,让你喝你也没喝,怎么就撞了。他当时还以为我在开玩笑。

我说没有,哥,我是在哪个哪个路口,撞那个护栏子上了。车子都怼烂了。幸亏是晚上10点多,不然让哪个车再碾一下,直接见阎王了。他说好好,马上到,微信给个定位。

最后带了三个人,开着他的奔驰来了。我当时蹲在路边行道树下面,血流的那都是,嘴里还在嘟囔咋还不来了。疼啊,难受啊。家里人又不在当地,就是外面的亲戚。也不知道咋说,本来是高高兴兴庆祝过节的,结果半夜搞这一出。

来了之后,一看我蹲着,搀扶着让我上车,擦擦,那个哥带的小兄弟,上衣都没穿,打个赤膊,我他冷不,他说不冷,才喝上,嘴里还是一股酒味。于是又搞搞弄弄,最后发现摩托车废了,发动机没穿,但是那个车梁都变形了,不能要了。我才买没几天的新车,人也伤了,车也废了。叫了个大车,拉走了。最后送到酒店,也没去医院,躺了一晚上,第二天才去的医院。

之前家里面老人出过一次车祸,老人,骨质疏松,骨头都碎了。骨折了。接了一段钢钉。那是一个骑电动车撞的,人直接跑了。找不到了。那说调监控调监控。妈的中国特色,一道家属要求街道掉监控的时候,给你说监控坏了。

我今年虽然说不是别人撞的我,但是我在事情发生后,所感受的,说实话,真的心凉了半截子。今年遇到多少事哦,被五毛打,跟五毛打架,车祸,又是别人拖欠工程款。说良心话,在网上也是,基本不认识,不理解,甚至分不清什么是玩笑话,什么是他的真心实意。

过去吃了多少苦,就因为胡锦涛上台之后,觉得很多事情有希望了。嘴上虽然是绝不放弃那一套,实际上很多事情扛不住,压力,压力越来越大。就像宅基地那个事。孩子当时在外地,听说被人骗去做传销。一边是孩子,一边是家里的地。别看孩子没多大,但就这都有人骗,有人坑他。他妈的,中国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有人敢说自己不是别人眼中的肥肉吗。他妈的,心力交瘁。

他妈爱什么国呢?我这半辈子,都快奔60的人了,妈的天天火不敢发,气不敢撒。活得窝窝囊囊,还有说我打外卖骑手的。给我气的啊。咱也不敢说自己是多么好的一个人,起码真的没害过一个人,也没有说见死不救过。更没有说跟人相处,三天两头找茬的。哪个人说一上来就跟人家横的啊。那不二愣子吗。结果呢,结果发现这个世界,冷漠是常态,压榨是常态,脸黑,心黑是常态。啥都没有的人,这点钱,还不够一个村长贪的。人家飞天茅台当水喝,我喝个洋河大曲还得看看价。这都什么世道。就这,人家不怕人骂,不怕人整。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今年大队书记说了,习近平反腐,宴席都不喝好酒了。结果呢,哪里地段要拆迁,哪里要划学区,还是一样的套路去占便宜。就是明面上少喝几瓶酒,私底下聚会,该怎么玩怎么玩。一天这些人喝大了,跟我说,准备过几天去上海那个最贵的饭店,全景落地窗,对着落地窗,叫上本地的小姐,在酒店里抓着小姐的奶子,一览众山小,做爱。我基本只要是饭局,每天都要听这些黄段子,看这些老男人,肆无忌惮拿出手机,看黄片。然后问人这个鸡什么价位。呵呵,呵呵,呵呵。

今年下工厂去,我小舅子是厂长,他直接给我安排的质检部门的一把手。结果下面人干活不高兴了,以为是调来空降兵,本身我也不懂,每天也是请这些人吃喝。现在说工厂黑,妈的工人不黑啊?一道下午三四点,跑到厕所,人跑的没影,一找,都是搁自己车里玩手机。夏天,老厂区,又没空调,又是电焊,又是打磨。灰尘大,铁屑多。谁都受不住,我也受不住。工人可以跑到车床车间里面。吹空调,我呢?谁他妈还是真信说工厂靠规章制度就能不出事,那是脑子发育不完全。所以我说我不是看了一家厂,很多车间,都有种种问题,不一定是生产方面的。

哎,说来说去,心里感到一阵阵难受。不想说话,也不想解释。妈的就是我不做个人,跟赖小民,王力宏一样,不是吃,就是喝,就是嫖赌。要么每天琢磨怎么去害人,怎么任人唯亲。这又如何呢?中国哪个地方不是这样的,我改变,我他妈今年差点死了,多少次。为什么今年跟五毛打架,就因为我说袁隆平没有养活全中国人,也不知道是刺痛谁哪跟神经了。一个工人上来就要揍我。你说这个工人还是平时老实也就算了,算他被共产党洗脑了。妈的又滑头,又“爱国”,社会上30,40岁的,都是这样的人,你怎么办吧。你说什么吧。

有天装修工队的老师傅,穿的破了一点,去厂里办点事,结果让门卫给骂了一顿,每天都是这些破事,扯皮。中国人非得分个三六九等。你不显得自己狠一点,自己坏一点,分分钟被人家吃的骨头都不剩。好人不长命,祸害活千年。

天天喊的老百姓苦啊,老百姓苦啊。有人在乎吗。还有毛左一口一个,我支持党政分开,他妈的,那国资委就搁那呢,你去分一个试试看啊。犯得着跟我白话吗。

我也犯不着再写什么东西。每天为了看资料,真的,比我过去上学还痛苦。我看的最多的还是社会人,还是那些中共体制内的人。就跟friddle他说华为模式一样。我朋友就是干华为手机加盟连锁店的。人家不在乎你华为什么,只要手机好卖就行。

华为业务我见过不少。当年还在社会上招聘一批人跑到北京去培训,做哪个基站安装。那不都是找的农民工,或者是刚毕业的大学生。你东西再好也得安装吧。结果呢,什么待遇。大通铺,睡去呗。谁管你啊,出门在外,谁管你,谁爱你?

中国是个啥社会,那不用我多说。我也不想多说。真的跟我没关系,心累了。不是说因为一点小事挫折沮丧,而是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在这些人,这些事情上面。一年了,妈的我连说一个人改过几个名字都记得,这他妈有啥用啊。我为什么要知道?我为什么要搭理别人?好人重要吗?坏人重要吗?

要么不做,要么做绝。这就是今年领悟到的一个终极道理。只有笑到最后的人,才有资格代表正义还是邪恶。手心手背都是肉,不要觉得我残忍。我一个人没害过,结果落得这么个下场。一次天上人间没去过,结果还不如五毒俱全的人潇洒。

你看看这个网站的学生娃,天天打游戏,打游戏,不是打游戏就是吃喝玩乐。跟你们讲这些有啥子用。别说交朋友了,全是垃圾信息。社会是这么好混的吗,台湾,美国,还是共产党,是这么脆弱的吗。你们都是啥家庭,啥级别啊。

作为一个底层人,最痛苦的不是说自己蠢,而是遇见了“侬今葬花人笑痴,他年葬侬知是谁”的无奈。

封城第一步
反抗
镇压

因为我发现,这里没有什么深刻的人或者物。社区文化,最后都是熟人文化。不管你什么价值观,那都是虚的。妈的就为了这点不知道价值几何的东西,互相之间都藏着心眼。今年真的想做些事情,去屯物资,去训练自己身体,体能,最重要的是要强化自己的团队。自己的兄弟,我听手下打工仔的话,最真实。“谁不让我们吃饭,我们就去抢,也要活下来”。

在这个社会,哪有什么规则,什么道理。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我什么都不做是不行的。一年了,大道理都讲完了,该实践了。我不信有所谓思想家是每个月都有好点子的。那不可能,人的智慧还是有限的。就因为这里这点子破事。每天张家长,李家短。妈的,别说是这点破事了,共产党害死了这么多人,你看看,这里多少人脸不红心不跳地说自己支持共产党的。

所以说,既然没人在乎你的意见,你何必在意别人的意见呢。我没害过人,说出来都像一句笑话了。有什么用呢,别人该找你麻烦还是找你麻烦,你躲都躲不掉。今年的软弱告诉我,既然明知下场凄惨,为什么不死的舒服点呢。好像说顺从就能期待别人为你做些什么一样。

我将退出马特市,也不再想知道这里的是是非非。我有我的路,也许这条路走不长,但我要走下去。如果共产党像我一样婆婆妈妈,他就不是共产党了。这就是最大的软肋。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朋友们,后会无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