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眼
冷眼

抑中国数千年历史,流血之历史也。其人才,杀人之人才也。历睹古今已往之迹,惟乱世乃有英雄,而平世则无英雄。事势如是,至道咸末叶,而所谓英雄者,乃始磨刀霍霍……

大陸的愛國人士和黑社會

马特市五毛一抓一大把,居然口口声声,不喜欢中共要么滚出中国,要你闭嘴。好嘛,墙外肆意妄为,随便出征;墙内设置种种审核,到处抓“行走的50万”,前有炮制假新闻“威尔逊爱德华兹”,后有拉帮结派的小五毛。感情兹要是互联网,就是他们家开的。可笑可笑。
幸而中国之兵不强也,向使海军如英法,陆军如俄德,恃以逞其残贼,岂直君主之祸愈不可思议,而彼白人焉,红人焉,黑人焉,棕色人焉,将为准噶尔,欲尚存噍类焉得乎?故东西各国之压制中国,天实使之。所以曲用其仁爱,至于极致也。中国不知感,乃欲以挟忿寻仇为务,多见其不量,而自窒其生矣。 西国仁义之师,恪遵公法,与君为仇,非与民为敌,故无取乎多杀。敌军被伤者,为红十字会以医之;其被虏者待和议成而归之。辽东大饥,中国不乏恤,而彼反而糜巨金泛栗以救之。且也,摧败中国之军,从不穷追;追亦不过鸣空炮慑之而已……      谭嗣同

幸而马特市五毛不强也,向使空军如徐勇凌(解放军校级军官,范冰冰粉丝,扬言要杀掉崔永元),陆军如徐焰(少将军衔,号称香港是最坏的地方,主张超限战),海军如张召忠(少将军衔,海带缠潜艇发明者,著名电视表演艺术家,胡说地道战给予日军重大杀伤…),恃以逞凶耍赖皮,岂直专制愚昧之祸愈不可思议,而彼大陆人焉,港台人焉,欧美人焉,非洲人焉,将为新疆维尔人,欲尚存自由与肉体灵魂者乎?故东西各国人民压制五毛,天实使之。所以曲用其仁爱,至于极致也。五毛不知感,乃欲以挟忿寻仇为务,多见其不量,而自窒其生矣。

天黑黑,长夜难眠,人心不安。

马特市是一个很奇怪的地方,从我第一天写东西,就有五毛(红色怒火一兵)跑过来,不屑地说,“你在中国吗,建议你回国看看,我们中国不知道比国外好到哪里去了,你完全在黑”。当我开始揭露真相,吐露实情的时候,他们又说,“不喜欢中国可以滚出中国,活的这么惨,建议众筹让你滚蛋,你是底层”。所以我一开始说这些人是五毛,是坏人,甚至不是人,是没有错的。用亲身经历证明。不少用户被一个叫“市长”的五毛骚扰过。(很多人因此退网)他是拍拍屁股走人,祸害了社区,祸害了多少朋友。

此人无法无天,经常骚扰他人
当事人已经失去了信心。

想来想去,发现一个问题。这些五毛从一开始就在抱团,无论你说什么,他们都会来伺机找茬。有脾气很正常,你骂我一句,我骂你一句。但是当说出“不喜欢中国就可以滚”这种话的时候,基本断定,这些人不是白痴就是五毛。你就不需要再有什么心理负担了。人有人的活法,畜有畜的活法。经历过伤害才明白,族群撕裂,伤痛,不是第一天就有的,对于五毛这种生物。就像我屡次强调的,难道中国人被强拆,被流产,被共产,被殴打,被上访,被下跪,被活摘,被剥夺生命,青春。是异议人士造成的?难道墙外网站,都不适用于共产党法律了,还要舔共?中国有中国的红线,外国就没有外国的红线?中国的红线,共产党遵守了吗。有牢记“为人民服务”五个大字吗。

这些事,都是谁干的?

说一千道一万,让五毛点评美国,台湾。即使他们是局外人,他们还是显得很兴奋,口若悬河。让他们说说国内的假消息,宣传舆论。他们闭嘴了。我拿给国内的信息出来,都敢说我造谣。李文亮是不是造谣?方方是不是造谣?怎么共产党管天管地,连个作协作家都管不住,就这,还号称组织能力极强?

常见的五毛逻辑之一。
我们留在中国就是不为了中国落入你们这些玩意的手中!

先讲一个故事,这故事是一部纪录片,叫《少年小赵》,小赵如今也有30几了。三十而立,不知道今天的小赵看曾经的自己,是什么感受。少年从一开始(十几岁),为了这个“国”常常在大街上“摇旗呐喊”,甚至有游客(山西平遥)问他,你这一天多少钱,他都觉得这些游客十分可恶。爱国怎么能跟钱扯上关系呢。当少年步入大学,又进了社会,最后在被强拆的祖屋面前哭的一塌糊涂,一边拿DV拍,一边看着挖掘机铲自己家。他渐渐开始明白国家的概念……小赵以前最恨日本人,当他高考结束之后,去了当地的一家酒店做服务员,他发现最有礼貌的就是日本客人,给他们问好等等。反而是中国客人,经常不尊重他们,给他们脸色看。(服务员在中国什么待遇,我想这不用过多解释)

真实的纪录片。

在共产党眼里,你爱不爱“国”,都不会影响铁拳砸下。难道薄熙来不爱“国”?难道周永康不爱“国”?难道习近平不爱“国”?谁的国,谁的家呢。一个少年从小粉红转变到毫无感情,也仅仅是几年的岁月而已。

衣衫褴褛,食不果腹的孩童要保卫锦衣玉食的毛泽东。可笑吗。
吃着特供,把毛泽东健康当成“革命任务”的中央保卫局,哄骗老百姓说毛泽东在(人为制造的)大饥荒中不吃肉。
毛泽东吃饱喝足,就喜欢跳舞,玩乐。
国内凋敝,民生多艰。赶不上“领导”的肚子重要。

昨天有个五毛说,为什么我的文章通篇都是“骂街”,还能被推荐。其实我什么都没做,只是把共产党做过的事情叙述一遍而已。请问五毛,习近平用过的物品被当地官员用红布包起来展示,是不是个人崇拜,是不是不务正业。老百姓推举(选举,尽管是名义上的”他们出来就是做这些阿谀奉承的事情吗?请问做为一个中国人,基本的良知,善念,正义,勇气,可不可以监督政府,五毛不敢去找这些官员,共产党,反而大骂“不喜欢中国就滚出中国”。这是极其下流,极其恶毒的话语。

在墙外网站,喜欢中国请你们不要翻墙滚出来。

所以,我发脾气,有脾气。我不知道这些人,甚至他们是不是人。面对民间疾苦,哪怕做不到“事必躬亲”,起码说出来,曝光出来,让人知道,让人说话。难道,从小你们的父母教育你们,“路遇不平拔刀相助”是错的?教育你们“揭露社会假恶丑”是错的。难道你们教育孩子,只会教孩子溜须拍马,鱼肉乡里?说真话反而成了莫大的勇气。以前老百姓不怎么说谎,共产党来了后,社会风气变得越来越差。

毛泽东也说过,“让人说话,天塌不下来”。可转头就搞“引蛇出洞,一网打尽”。

即当婊子又立牌坊啊。好话说尽,坏事做绝。一个人,不仅仅要看说了什么,更要看做了什么。口蜜腹剑,两面三刀,笑里藏刀的人,再“口吐莲花”还是吃人不吐骨头!总有人在关键时刻劝你,“大局为重”,如果是为民,为言,为德的事情,尚可商榷,如果是为私,为官,为奸邪的事情,如何大局为重啊。基本的血性,难道就丢的一干二净吗。共产党打击《武训传》这部电影,说是个人崇拜,歪风邪气。但是又树立起诸如“焦裕禄,孔繁森,雷锋,草原小姐妹,赖宁”等等形象。宁要社会主义的草,不要资本主义的苗。

独裁者站起来,“无产阶级”各个脑满肠肥。
你爱党,党爱你吗?愚忠,愚昧,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举重若轻,视人命如草芥。

郑州水灾,习近平躲西藏。李克强过去强调要追究责任。怎么又没了下文?过去的血灾,搞的都是“艾滋村”。河南老百姓是怎么对不起你共产党了?他妈的息县许世友的墓,那茅台酒供的一瓶又一瓶。当地老百姓都他妈穷的卖儿卖女,要么沦为小偷强盗。卖血,卖地。你们马特市五毛知道中国有个地方叫“息县”吗?知道“信阳事件”吗。他妈的共产党沾满了鲜血,结果五毛跑出来说丧良心的话。至今,安徽到河南的高速上,路还是破破烂烂。

五毛是最恨中国人,最恨国家的玩意,是共产党豢养的狗。在21世纪,仍不敢批评政府,只知有主,不知有民。民主?君主!
看看这,穿个衣服就违法了。就要弄死人家。
走路上让人纠缠,互相斗殴。
“他被我打的抱着肚子直打滚呢”,“爱国者”这出,搞伤了,算谁的。

再来看看大陆的魔怔行为,我还不至于看人穿“红军服”就揍别人吧。

穿“汉服”都不允许了,呵呵。
看看五毛,跟极端民粹干的事。
“我们这边”卖寿司的店都挂两块牌子。那寿司不就是日本的吗。

这个穿和服,在大陆无端被人打,被人嘲笑。请问符合哪条法律,法规?那既然不让穿,都是哪些商家在生产,总不能都是跑日本买的成衣吧。发展到什么形式,就连穿“汉服”,或者说那种Y字形的衣服,都被当成“和服”。比如上面提到的,俩小姑娘在德克士吃饭,被人围着吓得躲厕所里不敢出来。这都是什么玩意啊,这帮人,打着“爱国”的旗号,他妈的尽欺负中国人。什么出息,什么东西!这中国还有个“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朝鲜族确实来自韩半岛,有人身份认同“中国”,有人认同“韩国”。同样的,中日战争遗留遗孤,不少回到了日本,也有人骂了一辈子日本人,结果一检查,发现自己就是日本血统。像蒋方舟,她说的话我们都不认为客观。就这,在中国,被一帮五毛“爱国者”斥为“汉奸,卖国贼”。这个诺大的中国,怎么尽出义和团呢。你让人卖国,是能卖什么呢?如同污蔑瞎子偷看国防机密一样。

@胡逼咧 先生说,穿和服就有一万种方法弄死你。多么的可怕,多么的邪恶。极端民粹之下,不问是非曲直天公地道,就因为穿件衣服就要揍人。央视天天骂美国,反美,怎么中国穿西装的不挨打?我就天天穿西装打领带。这让我想起,观察者网一个叫“王骁”的主持人,一边骂美国;一边给五毛,粉红解释,绅装文化如何如何。这不精神分裂吗!就连T恤衫都是西方文化,怎么不抵制?都穿中山装那最爱国,都穿解放鞋那最爱国。

和制汉语天天用,“中学为体”,“中学”在哪里啊。

中共自己口口声声对日二分法,要团结日本人民,孤立日本军国主义。结果呢?毛泽东这孙子,接见 辻政信等战犯,小粉红从来不说。马特市我专门写过《中正神社》的来龙去脉。怎么小粉红不讲讲,满洲的日本战犯都无条件释放,国民党战犯则凄凄惨惨戚戚。这尼玛抗日有错?戡乱有罪?共产党自己管自己叫“起义”,他是起义吗!第八集团军那还是国民革命军序列之下的。长春围城死了这么多人,三区“革命”死了这么多人,这笔帐算谁的?

共产党真是日本人的三孙子。
就这,还有一堆太监骂我,“不喜欢中国就滚”,你们把国家搞成这种样子,你们怎么不滚蛋。

最恶心的一帮人,这帮五毛,碍国贼。天天骂美国,苹果13当天抢购秒光。怎么爱国不用华为了。中国有多少真正的日本人,丫一个不敢动。甚至日本人丢了自行车,丢了手机,马上出动派出所警力寻找。这他妈谁最媚日?宁波美籍黑人奸杀大学女生,中共怎么处理的?超国民待遇,甚至就是直接骑中国人头上拉屎。中共这时候;小粉红,五毛这时候怎么不站出来说话了?人家奸杀了中国女孩,拍拍屁股走人了。人家是真不喜欢中国,人家走了。中国法律,中国人的脸,往哪搁啊。号称中国人站起来了。我看跪的好好的。怎么有脸跑外网天天骂美国哟,人美国人奸杀你国女人,你国男人呢?你国男人是死完了是吗。共产党一心一意为人民,那人民都这样了,把人放跑了。天天电视上骂的多开心。

伙们人在欧洲,不妨碍人家天天骂台湾,美国,然后标榜自己爱“中国”。
这货更是揣着明白装糊涂,一天骂一遍台湾,台湾人是欠你钱了,还是欺负你了?

这些五毛啊,包括@HF ,我年轻的时候,真是见过中共怎么杀人的。我们那个生产队,组织歌舞排练,一位老婆婆在唱“天大地大没有毛主席的恩情大”,唱成了“天塌地塌没有毛主席恩情大”,结果当天就被抓走,后来一直不见她人,她儿子也因为这个,在单位家属院吓得再不敢跟人来往。90年代终于看到这位老太太了,只见她蓬头垢面,神神叨叨。见人就说“我没唱错,毛主席万岁!”捡煤球,在街上捡垃圾,翻垃圾过活。你HF个小鬼,你顶这个头像说自己“爱国”,你这放三十年前,你咋死的我都想到了。而且一定是死的很惨。

去年就是铁五毛,搞小动作,双标。今年不改恶习,反而变本加厉。

朋友们,青年们。“不喜欢中国就滚出中国”,“滚出中国了又说你都不是中国人了,有什么资格骂中国”。我一直倡导中国不等于中共。五毛的话术七绕八绕,绕来绕去,把我也绕糊涂了。确实,在全世界因为武汉肺炎开始敌视中共之际。意大利,德国,日本,美国,加拿大……到处都开始民粹泛滥。我骂你们五毛,打你们五毛(马特市的没打过),我也不安全。可是在国外,人家搞你们,就不是这么简单了。俄罗斯上个月枪杀了俩中国人,长得再人高马大,在枪的面前,有什么用?那中国人在国外反共也害怕祸及妻女,外国人就不吃你这套。看不清形势,一味鼓吹,虚构,编造虚假宣传。发达国家可以有不同的声音,其中就包括中共的宣传媒体和机构的声音,但不代表,就没有反共的声音。义和团不止在中国。尤其像俄罗斯光头党,中国人怎么不去俄罗斯撒个野试试。美国脱钩,澳洲脱钩(最近各地又限电了)。你们五毛死不打紧,还要把全体“中国人”拖入地狱。你们他妈的,早晚不是死在中共手上,(看看饭圈女孩下场)死在洋人手上,就是死在野心家和异议人士手上。

在中国穿个和服就殴打别人,就谩骂别人。这种环境,舆论之下。有多少人才,多少富豪愿意留在中国?习近平喊共同富裕,哪个人站出来说他发财了。各行各业都进入紧缩状态,再加上疫情。零零后毕业生对媒体表示,对自己未来十年工资累计达百万很有信心。那钱有多难赚,我们老手趋于保守,新手反而显得很有信心。谁在祸害中国人啊?是我掏光了你们的养老保险,还是我侵占了医保基金,还是我半夜起来强拆别人家,抑或是我到处拿焊条,封条去人家家里封门封户?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

事实证明

我其实宁愿相信这些人,是五毛。如果真是深信不疑自己的判断,白痴人格,救不活的。东北我很少去,我不知道是不是寿司店都立块牌子说“钓鱼岛是中国的”。一来,做日餐,日料,本身就属于定价相对较高的产品。二来,这些店铺吧,也不好说就是日本的手艺,捏饭团,寿司醋,配料这些,指不定是哪个地方的供应链。打着日本料理的牌子,就跟德克士,华莱士一模一样。抄袭啊。真的日本人来看,那不一样就是不一样。这种店是受到外界影响不得不这样做,还是本身就对此表示支持我不得而知。你真要图开店安稳,为什么要做日料呢?那真是挂羊头卖狗肉。日料店我也做过,在南京雨花客厅,水游城都开过店。毛利还行。师傅工资能给到6k往上。其他地方店长也没这个价。这就是中国实际的薪资待遇情况。我还得提供食宿。投火锅店的,比如潮汕牛肉火锅的,一般几年就赔。就这些非本土小吃,也越来越红(红海)。张嘴就是爱国。企业老板,政府官员,没有一个以开国产车为荣,去趟日本,去趟欧洲都不去什么东北雪乡,九寨沟这类的景点。那日本人扎堆的国企,别说五毛闹了,门口保安,对待这些企业撵出来的“同胞”,打人是一点不手软。这就是现实。怎么一到了网上,自己国家的事反而闭口不谈,拎不清,张嘴美国要完蛋了,台湾要完蛋了?那开着帕拉梅拉的企业老板,心里琢磨着怎么裁人不赔钱,效益不好马上开始降绩效,逼着员工走。税务局,工商,消防哪个月的钱也不带少给的。中国人活的可怜啊,都知道公家不好惹,都知道外人跟自己没关系,得罪就得罪了。就这样的社会,你爱“国”,谁他妈爱你?真是用爱发电,你那点电,是发到共产党手里,还是发到老百姓手里去了。

做好事的丛飞,遗孀无人问津,无人帮助。三聚氰胺的三鹿老总,即将出狱。应勇,雷政富这些人。活得真滋润。跟着共产党走,怎么胡作非为,鱼肉百姓都无所谓。你看,马特市一堆号称人在欧洲的太监,见到异议人士就上来骂“不喜欢中国就滚出中国”。那我真是不喜欢这个国家。这个国家他妈一堆神经病。

朋友们,自己想一想。人家穿个和服就被围观群众粗暴对待,一件衣服,好料子,起码也是千把块钱。这撕烂了,拽破了。算谁的?乐嘉公寓跑路了,e租宝跑路了,警察来了不痛不痒,维稳上访群众。怎么就老百姓穿个和服,这么件极小极小的事情,就敢这么干。今天说民愤不平没办法,是不是明天把马云抄家了,也是“尊重民意”?

      爱国主义是流氓最后的庇护所。

马特市的高华们,在别人社会里待了几年,就美国各种不行,台湾要完蛋。也不知道他们像不像少年小赵那样,真正看中国的山山水水,人文地理。不过这一切,都太苍白了。我们财产都转移走了,人也走了。闹吧,闹吧,革命小将,我们曾经就是红小鬼,红小兵的尾巴。我不曾经历过的,哥哥姐姐经历过。哥哥姐姐也从来不谈。只知道最后家里的粮票,都当作废纸扔了。只知道最后那什么“毛主席像章”,都残破了,都丢进了垃圾堆。只知江主席,不知毛主席;如今是三天不看习主席,赶不上刘少奇。多少人写着写着就没了,多少人写着写着就被中共国宝抓了,至今杳无音讯。

就像徐晓冬,我看也迟早要进去。这世道,就该他妈吃吃喝喝,忧国忧民?轮得到我吗。学人开个抖音号,就跟那在英国的女的一样,一边代购,一边拍视频说,“国外有中国银行我太激动了,我们国家太强大了”。傻逼越来越多,这国家,再不想放弃,也无可奈何。毛腊肉说的好啊,“这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还是你们年轻五毛的”。现在学生举报老师,儿子敢举报他爹。日子,是一天比一天倒退了……好日子,还在后头呢。还在后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