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眼
冷眼

抑中国数千年历史,流血之历史也。其人才,杀人之人才也。历睹古今已往之迹,惟乱世乃有英雄,而平世则无英雄。事势如是,至道咸末叶,而所谓英雄者,乃始磨刀霍霍……

什么叫社会主义,五毛来给我解答下

究竟什么叫社会主义,什么叫公有制。谁能代表公,主体是谁。马克思阶级斗争理论,阶级之间有没有跃迁,这么划分阶级,谁来划分阶级。民粹之前有没有引导,有没有媒体的制衡。军队属于全体国民还是某个政党。

自由主义和代议制民主冲突吗。西方资本主义究竟有那些不同于社会主义的地方。今天的中国究竟是不是以保护私有制为前提的政治体制。地球上还有几个共产主义国家?不立宪,如何解决国内矛盾。纯君主制,如何解决马克思提出的生产力问题。美国以何种方式衰弱。美国衰弱后西方的政治集团会不会抬头。西方民族主义:民族认同和民族国家的诞生必将使自由和人权理念迅速普及。因为相互视对方为袍泽的认同感,必然使自由和天赋权力在同胞之间得到相互认可和尊重,进而同心协力追求同一部法律的保护。在十九世纪,这样的情况的确涌现在欧洲的民族独立运动中,反抗奥地利和土尔其的民族独立斗争,与争取公民权利的自由化风潮合而为一。中国民族主义:中国的民族主义者们对同胞既没有爱,更没有尊重,他们总是在嫌弃同胞拖了他们的后腿,然后不停地从同胞中抓出各种败类、卖国贼、汉奸……在中国,民族主者们几乎不考虑他们将给同胞奉献什么,而总是要求同胞去付出。这和人们在一般意义上认识的那种民族情感完全相反:正常的爱国者考虑的是他自己如何去为同胞付出和牺牲,而不是反过来要求同胞去付出和牺牲。

亚洲的日本,韩国,西方欧盟,英国,俄罗斯和中国,印度。都是作为区域性大国地位。如何看待这些国家无一是以消灭私有制为目标?民粹和宪政是否冲突。社会主义会不会衰落,独裁在21世纪出路在哪里。哪个政治力量来领导独裁,实用性如何。能不能得到社会大众的认同。谁有公信力。

五毛愿意被我统治吗。希望鼓吹独裁的五毛精英,来回答我这些问题。是不是认为西方的民粹可以法不责众。是不是认为普世价值,真善美和社会调节,世俗国家就一定要走独裁道路。怎么独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