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眼
冷眼

抑中国数千年历史,流血之历史也。其人才,杀人之人才也。历睹古今已往之迹,惟乱世乃有英雄,而平世则无英雄。事势如是,至道咸末叶,而所谓英雄者,乃始磨刀霍霍……

习近平同志谈民主

好话说尽,坏事做绝,只说不做,而且一边说,一边嘲笑其他台湾就是太民主。大言不惭,毫无诚意。不过中共尚且知道民主是好的,是客观公正的,为何大量五毛认为民主百无一用?套用胡锡进的话就是“屁股歪了,连党的话都敢不听了”。
中国人连普选都没,太民主了。
三峡建成后,每度电三分钱,结果呢?

(诸如“只生一个好,政府来养老”到了现在变成“养老不能靠政府”。任何承诺都是“历史文件”,不具备现实意义。这样的政府,也好意思谈民主,谈承诺?)

从来不解决问题,而是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就像欧金中一样,上访无路,打官司无门。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而房价问题,至今无解。太多的问题没有解决,而是不断解决提出问题的人,动不动就寻衅滋事。)

说的比唱的还好听

如果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是追求民主,热爱民主。那么为什么大量五毛嘲笑民主?难道他们不是中国人?还是说他们在恶意抹黑共产党?

工人讨薪属于违法?这就是中国特色的民主?

再比如马特市知名五毛小粉红(蛆)

如此恶意,拿着诸多小号谩骂,居然说平台屁股是歪的。我看你他妈是歪的吧。

这让我不禁想起中华大地上的奇人奇事。一旦做了违法乱纪的事情,就拿“爱国”当借口开脱。

做了坏事就打着爱国的旗号
不知大脑是怎么长得。

习近平同志说,“台湾同胞为祖国大陆改革开放作出重大贡献,也分享了大陆发展机遇……两岸同胞都是中国人,血浓于水、守望相助的天然情感和民族认同,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改变的!”我不知马特市亲共五毛是怎么想的,既然习近平说台湾人=中国人,而你们不断辱骂台湾人,是不是辱华了?既然你们认为台湾人不等于中国人,那么是不是反党了?有理有据,你们五毛不得不服。

原来马特市五毛也是反党阶级啊

怪不得马特市整天在墙外媒体上造谣生事,无事生非。原来是反党反中的“特务”啊。

反共?反中?反华?

最后,习近平同志谈,我国已经“全过程民主”,以后再有挺共的说中国不能民主,就该问问他,是不是跟中央一条心,是不是跟习近平主席一条心,是不是想诋毁社会主义,是不是想背离群众,背离革命,背离中国共产党的目标路线

文件

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不信。但我不是亲共分子,而某些人,一边亲共,一边反民主,就很奇怪。即使共产党也知道民主是好的,不然为何不遗余力地洗脑宣传?那么反民主的人,到底是什么德行?民主不是最好的,它是最不坏的,也是中共最喜欢拿来宣传,遮羞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