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覘
星光覘

🌸Acceptance, Trust, Faith, Flow, Surrender 🌸

放掉大腦批判的臨在練習

今天跟個朋友講話,他說週末什麼事都沒做,都在放空,覺得好廢。

覺得自己好廢? --> 內外在的價值判斷,頭腦的自我批判。

先練習改成

我週末花了一整天,跟自己相處,真棒!

我選擇了放空,一切都很美好。


放空,是否是臨在(presence)?

臨在是活在每個當下,感受自己的每個呼吸,所有的感受都是存在的,而不是不覺不察的。但對於每個感受都是去感受,讓感覺流過,去體驗這樣的感覺,但不累積。

覺察到自己在呼吸、在焦慮、看看樹、跟隨風的律動等。

每一刻,都變成無比的喜悅。

身為人,還是可以去選擇放空阿。

不過,這是有意識的選擇,任何的選擇都是美好的安排,正是此刻靈魂需要的。  

放掉頭腦的批判,一切都是好的安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