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玫瑰
金光玫瑰

學習...寫作對我來說粉有難度..但依然...不停的慢慢學習中...直至可寫到一編讓自己滿意的文章..再一步是自傳.. 讓玫瑰可發光發亮

失眠ing

活在夜空,原本應是美好,很浪漫的一件事。

但面對著面書,搶購口罩,消毒潔手液。煩惱著明早一大清早去排隊,可能兩小時,也有可能三小時。但不一定有好消息,亦眼見空手而回的大有人在。

莫非這世代的人時間太多,所以要排幾小時,當作消磨時間?

難度為 了鍛煉腳骨力,所以日日如事去排?

又或者讓外國人感受一下香港多繁榮嗎?

甚至其他各或各樣的理由。

生活根本不應是這樣,為何我的家,我的香港會變成這樣。想到這,好煩好很煩,頭痛又來啦,周公不情願接收我這腦袋不能停下來的平凡人。

沒法,再想方面,越想越沒法,越想越沒法入睡。

最終都係放棄,我放棄啦,放棄想什麼方法入睡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