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eorChaser
MeteorChaser

因一場WEB3的意外,來到這裡來。也為看書而來喲!

0 Like 的啟示

其實是我沒搞懂吧……

所謂化讚為賞不容易呢……

雖然只是過了一天……我都係沒弄懂,那是什麼意思呢?是不是文末那個拍掌的,並非直接反映LIKE實際所得?29下拍掌就還是0Like是正常的嗎?抑或我拍出去的也會計算?這29下拍掌是會扣掉我拍出去的嗎?

感覺像在做網路偵探,相關知識質資訊不夠呀!那就得收集情報、分析,再推理……

有沒有哪位有空的幫幫忙?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