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班Spencer
史班Spencer

instagram:@soporific_s 紀錄生活並墜入色彩裡

一些青春的故事

我們一起攜手了幾個歲月,然而這些人物成為這段故事裡的每個章節



主人翁-商

那天是第一次參加一群男孩子的聚會,桌上擺滿了酒瓶以及香菸。映入眼簾的無非是煙霧瀰漫的空間。當下很難想像這裡的每個人並不是無群狗黨,而是從孩提時期一起歡笑、一起流著汗水及淚水的一群男孩們。

他笑著介紹我的出現,用最羞澀的語氣說明著我們的相見及相識的過程,男孩們把手上淨空留下掌聲及歡呼。那天我才知道這是第一次商同學不再孤身一人前往這樣的聚會,我們彼此也不知道未來的幾個歲月裡,我也開始參與這群男孩們的成長之旅。

這些日子裡每個男孩們都擁有自己的故事, 從拿起酒杯開頭直到放下酒杯,隨而引來的情緒多半伴隨著身上看不到的悲傷。我想記錄這些,那些因為一個男孩認識了一群相互相伴的人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