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班Spencer
史班Spencer

instagram:@soporific_s 紀錄生活並墜入色彩裡

一些青春的故事 #4

我們一起攜手了幾個歲月,然而這些人物成為這段故事裡的每個章節



主人翁-阿中

「我能理解這個感受,因為我也這樣覺得!」那是一個經歷一番折磨的午後,四個人坐在一台車上,相比外頭的艷陽以及充滿歡笑聲的海邊,車內的世界簡直是極地。這句話是我們相識三年來,他第一次認真的給予我一點正向的回應,或著可以說算是一個支持。從那天開始我們會交談,悶騷的他也願意多說些話,甚至默默的擔任起協助關係和平的角色,可能他從沒注意過,不過對於我們而言,他已經是一位不可或缺的角色。


在這些歲月裡他的故事有別於其他男孩,從第一印象到深切的感受出他的溫度並非來自於唱歌局中的酒後吐真言,而是在幾個舒服平凡的日子裡。這三、四年的時間裡我們交談的次數遠遠少於見面次數多很多,然而第一次熟悉這個人卻是在認識後透過女友們的聊天中才曉得。

他其實有幾個標籤一直存在我們心中,像是遊戲王或是潮流男子,最近甚至喜歡上駕馭起重機並享受那種極速爽感。不同的是,他總是能把這些興趣或是喜歡事物發揮到極限,總類雖然多樣,但事情的熟知度都並非皮毛,而是深深刻刻的在經營亦或是認真的完成。
此外,對於群體來說他是位特別的男子,例如總是不回覆訊息,亦或是回覆的很慢,有時候會到令人不知所措的地步,不過奇怪的是,即使這樣,他的朋友竟然能揣摩他內心的想法並為他做下結論,然而時間一到他真的也就按照大家的結論度過著。
我想這就是他們之間的某種默契。


大多時候他像是一顆月球,不會特別的想打擾誰或是主動的靠近誰,他就只是在旁邊看著、觀察著,然而會有幾個時刻,像是每當到月圓時,他的存在就變得相對明顯,意外的是,他不曉得自己其實是一個耀眼之餘且帶著神秘又充滿存在感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