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班Spencer
史班Spencer

instagram:@soporific_s 紀錄生活並墜入色彩裡

一些青春的故事 #3

我們一起攜手了幾個歲月,然而這些人物成為這段故事裡的每個章節



主人翁-威力老師

初次見面,他帶著最自然的微笑坐在身旁,用他熟悉的記憶詳細的介紹所有在場的男孩們。對於我這位初次踏入的女孩來說這無非是一盞油燈,是溫暖也是照明。

如果把一個人比擬成一個自然景觀,我想這個人或許就是瀑布吧。相比其他的男孩,他的豪爽更讓人親近,平時的他就像小溪一般平靜柔和,雖然有時遇到幾顆石頭激起了小水花使人會心一笑,但遇到大幅的高低落差時小溪形成令大家驚呼的瀑布,之壯觀、之興奮。與他相處的時光裡,你會曉得世界沒有悲傷,也不會再對黑暗感到害怕。

「我不期望有一段令人羨煞的感情,一直以來只是希望能遇到那個與我一起享受氣氛的女孩。」那天深夜他拿起酒杯,緩緩的說出這段話。別於過往,童貞般的眼裡透露出一絲的惆悵,他曉得自己的要求並不過分但大多時候沒辦法實現。在那段空白的日子裡,他把內心淨空,也把幼稚收起,盡可能的成為女生世界裡的太陽。

記得有一次,ㄧ位女孩因為丟失了手機向他求救,義不容辭的他,孤身一人的在那條山路裡來回跑了少說有三趟,最後抱著愧疚的心告訴女孩,他沒有找到。那天的天氣其實不糟,但也不是好天氣,那條山路也並不困難只是對於當地來說是一段騎車、開車都需要格外小心的道路。

在那些女孩們沒看到的世界裡,他的辛勞是旁人會感到心疼,有時候你會想告訴他,不是每個人都值得他這樣呵護守候。在這個速食愛情的社會裡很少見到能為了追求一位女孩,除了願意付出時間之外,甚至獻上最難得可貴的用心。然而現實很殘酷卻也給予公平,那些曾經過多的付出,讓他之後獲得了一段令人欣慰的感情。

那些我們第一眼就下定論的人們,在內心深處總是存在一個別於不同也難以想像的靈魂。就像這樣直率的他,內心也住著一位成熟的男人,每分每刻都在成長,也正在努力成為內心自己想成為的成功人士。我們都知道,擁有這樣的一位朋友如此難得,他是一位在黑暗裡努力發光發熱,用盡全身在給予身邊溫暖的男子。謝謝你的出現,讓我們知道在這樣崎嶇漫長的歲月裡,還是有一雙永遠給予溫暖的擁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