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吧
放假的吧

物理专业在读

集中隔离日志【2】

天还没亮吗?

我睡了多久?

用舌头舔舔牙,还在。槽牙掉了果然是梦吧。

最近总是梦到奇怪的东西。

昨天做了核酸检测,咽拭子检测很快。工作人员是个三四十岁的女人,我是听声音听出来的。穿的里三层外三层已经看不出样貌了。进来屋打开一个小包,里面有些试管形状的塑料瓶。有点像抽静脉血的容器,里面有淡红色的液体。看到这些东西甚至有小时候要验血的紧张感。结果发现完全用不着紧张,她用两个棉签在我舌根划划,再放到那个容器里搅一搅,测试就完成了。结束之后工作人员在门口疯狂消毒,换衣服。

说是24小时出结果,已经22小时了还没通知我。

今天是隔离最后一天了,七点钟睡觉,三点钟起床。群里有很多人吐槽餐食尤其是早上的面包。糖尿病人吃不了,只能饿着;妈妈心疼孩子,没有营养;哪屋的水没送到;取消了晚饭让工作人员采买泡面,结果泡面和饭都没送到;卷纸不够了等等等等。

每天送的消毒用氯水我根本用不完,结果因为氯含量太高,挥发之后瓶子都胀漏了。弄的全屋都是氯水味。窗户也开不大,门也不让开,只能开着水龙头,开着空调通风。

这两天完全没有学习兴趣,每天只是花一点点时间改一改MATLAB Project.昨天好歹算是改完了,也加了两三个references.

混乱的沙发


猫眼里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