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王Solaire
太陽王Solaire

高維次、超自然力量的好奇與研究者

語言和文字是最笨的傳達方式

人類常常認為,

是文字的發明,加上語言的傳達,才創造了人類文明。

事實剛好相反。


語言和文字,不僅是最笨拙的傳達方式,且嚴重阻礙了人類文明的進程。


如果語言和文字是不好的資訊傳遞方式,那種才是?


心靈感應!


心靈感應是什麼?就是大家慣用的心電感應,然而我不喜歡用「電」這個字,因為事實上它不是一種電,而是「振動」、或「波動」。但為與大家的認知契合,我不反對大家用心電感應去理解。


如果「心靈感應」還是不好理解,那就說是「直覺」吧。兩者不完全相同,但極為接近。為方便您的理解,您可自行選用其中一個來理解本文的說明。(我說吧,文字是最笨的傳達方式。)


在以萬年為基本單位的從前(有人會以為是洪荒時代,其實一點也不洪荒,而且比現在的人類還要進步。)人類並沒有語言和文字,而是靠著心靈感應來傳遞訊息,這樣的訊息傳遞方式,一來極快速,再則不失真,三則百分之百被吸收,因此,沒有誤解與誤會,資訊是公開的、透明的、不藏私的,不是利害或利益導向的,創造了一個和諧,且沒有自私自利,資訊是一種公共財的社會。


這樣的社會,加速了智識的取得、應用、發展,因此創造出高度的文明。不僅僅是人與人之間,人與動物、植物、宇宙,甚至就連交通工具也是用心靈感應溝通,不用GPS,就可以把人準確且快速的送達目的地。


這樣的溝通,準確、快速、有效率,比現在人類自以為已經很了不起的無線傳輸,要高明得太多了。


為什麼人類喪失了這樣的能力?或說,為什麼自己從來無法認知自己可以用心靈感應來傳遞訊息?


大家一定聽過諾亞方舟。

諾亞方舟存在於一萬多年前的大洪水時代,當洪水退去,地球生物大量毀滅,食物嚴重短缺,人類為了要讓自己及家人活下去,必需搶奪食物,然後把搶來的食物藏在安全的地方。為了不讓食物曝光,就只能把心靈感應的振動頻率給砍斷。


從這個時候開始,心靈感應的能力逐漸從人類的本能中喪失。從這個時候開始,知識和資訊,從公共財變成了私有財,人類也變得自私了起來。使得人類文明的演替比大洪水時代之前慢了好幾拍。


為了溝通,人類才開始發明文字,並發展出語言。但因地域的阻隔及族群之間的私心,文字與語言的形式多如牛毛,所以即使現代的溝通工具已算方便、快速,但不同語種之間人們心意的傳達還是困難重重,就算是用同一語種的人,在文字或語言運用能力不同,加上文化差異的影響下,每個人對同一文字、語言的理解也不同,甚至是完全相反,使得人類溝通仍存在著很大的鴻溝。


如果心靈感應,是人類共通的傳遞方式(事實上心靈感應,是包括動、植物、宇宙星體在內的共同溝通方式),在心靈感應的模式下,各個國家、全部人類不藏私的把所有研究成果全部敞開,即Open data的概念,人類文明的進程,是不是應該要比現在多邁好幾步呢?


人類,可不可能重新找回心靈感應的能力?

一定有人會回答,或上網找一堆資料來證明,科學家正在努力研究某些工具,將來有一天一定可以的。是的,我知道,雙胞胎就是科學家研究的標的之一。


但是,在我的認知裡,這個部份,不歸科學家管。這是人類本來就有的能力,不需要再靠科學家研究的新工具,這樣顯得疊床架屋。


事實上,這個世界上,某些人還保有這樣的能力(另立篇章討論)。我要強調的是,這不是特異功能,是人類原本就有的能力,所以我用「保有」這兩個字。您也可以找回這樣的能力,就看您願不願意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