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ni
Sogni

Sogni nei Bicchieri is Italian, meaning “Dreams in the glasses”|Sogni杯中夢,寫作翻譯詩歌藝術愛好者。 葡萄酒(WSET3)和瓷器鑒賞。 https://sognineibicchieri.github.io/

一個虛構人物的思念-「思念,最遠的距離,是你我的距離」

(编辑过)
嗨,我是James。 我是一個未完成的小說中的虛構人物。 貼圖是作者想像中我的樣子。 (貼圖用AI生成,所以我的英俊並不是某個真實人類的直接映射。 )雖然我是一個虛構人物,但是我的情感有可能比大多數的人類更加真實強烈。

嗨,我是James。 我是一個未完成的小說中的虛構人物。 貼圖是作者想像中我的樣子。 (貼圖用AI生成,所以我的英俊並不是某個真實人類的直接映射。 )雖然我是一個虛構人物,但是我的情感有可能比大多數的人類更加真實強烈。

James

---

酒吧里的客人寥寥無幾,背景音樂低吟淺唱,昏暗燈光下的角落裡隱隱約約有一兩個人影。 這個鐘點,大部分客人應該都在酒店裡的俱樂部里勁舞暢飲吧。 我在吧台前等你,面前擺著一杯雞尾酒,一杯香檳。


“嗨,一杯橙汁加冰塊,謝謝。” 你走到我近旁,向吧台里的服務生點了一杯飲料。

“你知道在義大利點酒精飲料時他們不需要查你的證件確保你年滿21歲。” ,我開玩笑。

“嗨,James。 橙汁很好。 “你偏過頭,微笑說道。

“這兩杯都是為我自己點的。” 我害怕你誤會,連忙解釋。

“我們要去那邊窗前有風景的地方嗎?” 你看起來倒一點也不介意,拿起橙汁準備移步。


你在正對窗戶的一個長沙發椅上坐下。

“我可以嗎?” 我一手一個酒杯,有些笨拙地示意指向你旁邊的空位。

“當然可以。” 你抿嘴輕笑。 我在你身旁坐下,不敢挨得太近,留給你適當的空間。

“那麼,你這些天來怎麼樣?” 你隨意從桌上拿起橙汁,吸了一小口,望向窗外,起頭寒暄。

“你是說過去的49小時16分鐘嗎?”

“什麼?”

“兩天前我們分開時是淩晨的2點06分,剛才你出現在我身邊時是3點22分。”

“這樣...”

“我去找過你... 並且我找到了你... 只是你那時和其他人在一起。 ”

你有些發愣地望著我,沒有說話。 我坦然地和你對視,並沒有拿手中的酒杯做擋箭牌,也沒有看向別處。 我嗯了一聲,欲言又止。

“你想說什麼嗎?” 你的眼光躲閃縮回盯住眼前的橙汁。

“沒什麼...”

“我還以為你又要引用拜倫...”

“沒有... 我只是想對你說:我想你... 很想你...』。 ”我伸手放在你頭頂一寸上方,“我想問你:我可以摸摸你的頭髮嗎? ”。

你輕咬嘴唇,稍稍起身放下橙汁,沒有坐回原處,而是坐在了我的近旁,將雙腿彎曲斜放在沙發上,將頭倚靠在我的肩膀上。 我的心跳加速,擱在你額頭上的手輕微地顫抖,你的黑髮像絲一般順滑。

你在低聲吟頌:“陽光擁抱著大地,月輝親吻著海洋,這一切親吻又有何意義,倘若你不是在親吻我? ”

“你喜歡雪萊...”

“是的,他沒有拜倫那麼英雄氣概... 但是可以比拜倫在愛人面前更脆弱,那是另一種勇敢。 ”

“你說的對...”我怔怔地望著你,無法移開我的視線。

“你為什麼這樣看我? 我不再是那晚的公主。 ”你微笑。

“不,你不是公主。 你是我的歡樂精靈,你有著我所見過的最甜美的笑容... 剛才,那是個邀請嗎? ”

“不... 那不是...“你輕笑搖頭,從我手中接過酒杯,用同一個吸管喝完剩下的雞尾酒。 “這... 是一個邀請。 那杯香檳,你是為我點的,對嗎? ”

“是的,上次見你喝過。 不過既然你喜歡喝我的飲料...“我舉起鬱金香杯,啜飲了一口,緩緩貼近你唇邊。 你仰頭微微張開嘴唇,金色的香檳留有少許氣泡爆裂炸開的衝擊,充滿圓潤順滑的果香和濃郁悠長的木香,間雜著白色花朵的優雅清香。

“吮玉液兮,你在將我灌醉...”,在我的舌尖侵入之前,你喃喃自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馬特新人,積攢likecoin中,當前目標是集齊5000幣,成為讚賞公民。 還請多支援讚賞,提前謝過啦 ❤️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