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ni
Sogni

Sogni nei Bicchieri is Italian, meaning “Dreams in the glasses”|Sogni杯中夢,寫作翻譯詩歌藝術愛好者。 葡萄酒(WSET3)和瓷器鑒賞。 https://sognineibicchieri.github.io/

我的夢想NFT - 还在构想中...

我的NFT夢想還在萌芽階段。在我的梦想中,它是一個能夠使創作被發現、被看見、被欣賞和被實現價值的空間與社群。 至於如何實現,我才剛剛起步,在路上... 作為一個初學者,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先行謝過大家的帮助啦。封面图片是我用AI绘画设计的神秘岛之龙故事板系列图片中的一张...

@閱讀筆耕 類似,我的NFT夢想還在萌芽階段。

雖然對區塊鏈技術有一定瞭解,但個人接觸NFT的概念不到半年,還主要因為是接觸到AI繪畫和AI設計。 從六月起開始大火的Diffusion演算法,並且開源可供普通使用者使用。 這些用人工智慧生成的繪畫作品的可用性和品質進展飛速,在過去的短短兩三個月中提升到可以威脅初中級專業畫師的水準。


我從去年開始就一直跟進AI繪畫方面的進展,並且積极參與了演演算法開發試用期的試用。 當我將AI繪畫作品發佈在一些社交網路時,有收到私信聯繫詢問我的作品作為NFT的floor price(也不知道是不是spam啦,哈哈)。 因為對nft一竅不通也因為害怕這些人是騙子,我才開始研究NFT,並且由此找到馬特市。


我是個文學藝術的愛好者和持續寫作者,作為愛好,業餘時間已經在寫小說和翻譯詩歌。發現馬特市這個可以永久存儲自己創作作品的空間非常驚喜,雖然還沒有電子錢包,立刻就郵箱註冊了並且加入馬特市的Discord。


很幸運在Discord裡遇到AI繪畫方面的同好@swiftevo 。 感謝他的指點,我很快決定電子錢包,並在兩小時之內完成了一系列的註冊設置,可算是極速了😄。 現在的進度是進一步研究如何可是使用馬特市,opensea和 Deca.art 等NFT網站。估計我的用戶在馬特市還處於評論解鎖階段,所以只能給大家擊掌了。


我夢想中的NFT是一個能夠使創作被發現、被看見、被欣賞和被實現價值的空間與社群。 至於如何實現,我才剛剛起步,在路上... 作為一個初學者,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先行謝過大家的帮助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