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Waitress
SodaWaitress

大海上暴风雨,鱼人她有水路

不如今日和好

比如说,一起去逛超市吧

比如说,请听我可爱到笑出声的新键盘特效。

比如说,别生气,我们和好吧。


但是没办法,帐没有算清楚:到底谁更应该生气。谁甚至几百年前就应该生气,气到当场气死。


昨天看宋飞说,不知道怎么走道的人,才回头,试图找找来路。方向感不好的人,哪记得什么来路,都是大脑临时给大家随便编排,假装刚刚有在运作。

算回头账,记忆也是一样烂。大脑永远只记得被mistreated的时刻,至于我们怎么往别人心窝窝里细细扎了箭,脑中的画面一片模糊。(不用担心,被扎的人永生永世都记得,甚至能立体投影到原子清晰度)


精炼,提纯这些被错误对待的自怜记忆,让免疫系统通宵工作,形成大量抗体。与现实颗粒接壤瞬间,涕泗横流到鼻腔堵塞眼神模糊。

五感都被封锁在过去的痛苦里了,还能看见什么呢?


如果记忆一塌糊涂,可以既往不究,和所有人都和好吗?


比如说,一起去书店。

比如说,一起去吃面。

比如说,都到今天了,感情(任我怎么乱切)在我心里怎么也切不断的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