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Waitress
SodaWaitress

大海上暴风雨,鱼人她有水路

我有尾巴的小朋友

一)

桌上一盒球,地上蹲着一个有尾巴的小朋友。我把所有的球都扔空,有尾巴的小朋友只知道追逐,从不带回来一个。

因为没必要,球嘛,无穷无尽。只要看着人类,人类就会把球全部捡回来。


二)

我从武汉到成都,决定先把有尾巴的小朋友放回妈妈家。给小朋友做纸箱城堡,陪小朋友玩球。小朋友翘着尾巴一边跑一边回头看我,躲进城堡里,尾巴还露在外面。


家里面到处都是球和纸箱子,妈妈说。


三)

球在哪?我从好几个城市外回杭州,趴在床底下捞球。

抛球游戏的时候,有尾巴的小朋友居然会把球叼回来了。

球的数量没变,但却变少了。

球被小朋友的尖牙运输多了,碎成一块块。


四)

有尾巴的小朋友学会自己玩球了。球在门的这一边,小朋友在另外一边,从门缝里伸出爪子,捞捞捞。

小朋友学会了和门,和床,和椅子玩足球游戏。

我在哪?


五)

我回家了。

我有尾巴的小朋友在哪?


1

我不敢回忆我有尾巴的小朋友。我说心碎,tt问我怎么了。我没办法打出小朋友的名字。我说,你等我一下,我等下就告诉你。

等下我就能告诉你吗?我没有办法。我只能草草这样写一点。



2

我的好朋友给我一块石头,让我把小朋友刻在上面。我怎么配呢?这是我辜负的小猫。有尾巴的小朋友,所有的小朋友只不过想要,陪,我,玩。我没有做到。

我不在,我也没有一起玩。一起玩球而已。


3

一起玩是可怕的负担。


4

我站在不知道如何和外界连接的路口,甚至是是否要和外界连接的路口。

我不想和人相处了。

在面对无可奈何的孤独的时候,我想起我留给我有尾巴的小朋友的孤独。


5

最近我一直一直都非常想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