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Flower
SmileFlower

你好~! 初入Matters還不熟悉 是一位目前住在國外的普通學生未來想成為一個Freelancer 平常喜歡寫些東西 分享自己的生活 歡迎認識~!

【歌單分享 #003】Twice- Feel Special|韓文歌曲

歌單分享第三期~ 今天想分享的歌曲是 Twice 的 Feel Special !

Feel Special 是我在 Twice 的歌裡最喜歡的一首也是專輯《Feel Special》的主打歌

Twice - Feel Special 專輯封面

真心覺得 Feel Special 這張專輯做的很好 除了主打歌以外裡面收錄的其他歌曲也都很不錯 像是 LOVE FOOLISH 或是 Breakthrough 我也都很喜歡

Feel Special: MV

Feel Special: 純歌曲


韓中歌詞


그런 날이 있어

有時候會這樣

갑자기 혼자인 것만 같은 날

突然間感覺自己好像孤身一人

어딜 가도 내 자리가 아닌 것만 같고

好像不管去到哪裡都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고갠 떨궈지는 날

垂頭喪氣的一天

그럴 때마다 내게

每當那時候 對我

얼마나 내가 소중한지

說我是多麼地珍貴

말해주는 너의 그 한마디에

因為你的一句話

Everything's alright

Everything's alright

초라한 nobody 에서 다시 somebody

從可有可無的 nobody 重新變成 somebody

특별한 나로 변해

變成特別的我

You make me feel special

You make me feel special

세상이 아무리 날 주저앉혀도

無論這世界如何打擊我

아프고 아픈 말들이 날 찔러도

被傷人的話語不斷刺痛著

네가 있어 난 다시 웃어

因為你的存在 我就能再次露出笑容

That's what you do

That's what you do

Again I feel special

Again I feel special

아무것도 아닌 존재 같다가도

好像是微不足道的存在

사라져도 모를 사람 같다가도

就算消失也沒有人會知道

날 부르는 네 목소리에

因為你呼喚我的聲音

I feel loved, I feel so special

I feel loved, I feel so special

자꾸 숨고만 싶어서

總是想躲避

마주 하기가 싫어서

不想去面對

모든 게 의미를 잃은 듯이

好像是一切都失去意義

내가 의미를 잃은 듯이

好像是我失去意義

가만히 주저앉아 있을 때

只是靜靜坐著的

그때 내 앞에 나타난 너의

那時 你出現在我面前

따뜻한 미소와 손길에

你溫暖的笑容和手掌

Everything's alright

Everything's alright

초라한 nobody 에서 다시 somebody

從可有可無的 nobody 重新變成 somebody

특별한 나로 변해

變成特別的我

You make me feel special

You make me feel special

세상이 아무리 날 주저앉혀도

無論這世界如何打擊我

아프고 아픈 말들이 날 찔러도

被傷人的話語不斷刺痛著

네가 있어 난 다시 웃어

因為你的存在 我就能再次露出笑容

That's what you do

That's what you do

Again I feel special

Again I feel special

아무것도 아닌 존재 같다가도

好像是微不足道的存在

사라져도 모를 사람 같다가도

就算消失也沒有人會知道

날 부르는 네 목소리에

因為你呼喚我的聲音

I feel loved, I feel so special

I feel loved, I feel so special

You make everything alright

You make everything alright

구름이 쫙 낀 햇살 한 줌 없는 날

在陰雲密佈 沒有一絲陽光的日子裡

네가 바로 나의 shining light

你就是我的 shining light

That's what you do

That's what you do

아무리 어두운 밤도 다시 낮

無論多麼黑暗的夜晚也會迎來天亮

I owe it to you

I owe it to you

Because you make me feel

Because you make me feel

You make me feel special

You make me feel special

세상이 아무리 날 주저앉혀도

無論這世界如何打擊我

아프고 아픈 말들이 날 찔러도

被傷人的話語不斷刺痛著

네가 있어 난 다시 웃어

因為你的存在 我就能再次露出笑容

That's what you do

That's what you do

Again I feel special

Again I feel special

아무것도 아닌 존재 같다가도

好像是微不足道的存在

사라져도 모를 사람 같다가도

就算消失也沒有人會知道

날 부르는 네 목소리에

因為你呼喚我的聲音

I feel loved, I feel so special

I feel loved, I feel so special


到這裡就是 Twice 的 Feel Special 的歌詞拉

下面是關於這首歌的一點資訊

歌名: Feel Special

專輯: Feel Special

演唱者: Twice ( 娜璉、定延、Momo、Sana、志效、Mina、多賢、彩瑛、子瑜 )

作曲家: Hayley Aitken, 朴軫永, Min Lee, Ollipop


希望你喜歡這首歌!

在其他平台找到我 方格子| Medium Space of NingNing

第一篇可以點這裡進入: 【歌單分享 #001】ツユ- 過去に囚われている / 被囚禁在過去之中 |日文歌曲

第二篇可以點這裡進入: 【歌單分享 #002】すりぃ- 限りなく灰色へ / 邁向無盡的灰色|日文歌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