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Flower
SmileFlower

你好~! 初入Matters還不熟悉 是一位目前住在國外的普通學生未來想成為一個Freelancer 平常喜歡寫些東西 分享自己的生活 歡迎認識~!

欸?!原來今天是元宵節嘛 元宵節快樂~!

大家都是怎麼過元宵節的呢? 太久沒有過元宵節/使用社交軟體了 都忘記節日了 

看了一下最近的最新文章突然發現今天好像貌似是元宵節呢

好像是要吃湯圓 賞花燈 的日子 可惜我住的地方沒有湯圓可以買 QAQ

以前剛來到這裡時明明做過跟元宵節相關的報告 現在不知道為甚麼卻忘記了

我這可憐的記憶力阿 υ´• ﻌ •`υ

雖然我好像沒辦法過但祝各位元宵節快樂~!

期待明年的這個日子可以過上元宵節。

(雖然應該是實現不了)

最後祝福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能身體健康開開心心的過完這年 ٩(ˊᗜˋ*)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